-1
手游推荐 

神操作!庆祝《杀手2》上市 竟送这大作

  日前,为了庆祝人气游戏《杀手2》正式上市,Xbox One版祭出了年度豪送礼活动,对于此前已经发售的《杀手6》开启了限时免费送的活动。而玩家只要登录账号即可获得这款价值277元软妹币的游戏大作。

  《杀手6》这款游戏玩家应该不会陌生,游戏正式发售于2016年,是一款Io Interactive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将为玩家呈现一个精心设计的小型沙盒地图。而玩家将扮演一位职业杀手穿梭于精心布局的地图中,执行暗杀任务。

  与众不同的是,该款游戏借助了新的游戏引擎,因此有着更为逼真的细节,这会使玩家的沉浸感得到更大的提升。游戏同样包含有系列游戏的核心元素,能够使用众多奢华的道具,在开放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执行暗杀任务。

  此外,在《杀手6》之中,契约模式也正式回归。玩家可以打造独特的挑战,与好友一起分享。同时,游戏还取消了主角的魔法口袋,让游戏的真实感更加的深入。

  游戏的故事剧情推进也是环环相扣,在游戏中玩家的决定将影响整个故事的走向。因此,不需要按照游戏的设定走,给了玩家更多的自主空间。当然了,作为一个职业的杀手,想要通关游戏,那玩家可能还要足智多谋,富有策略。

  现在有Xbox One的玩家可以去尽情的尝试一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3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