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索尼将缺席明年E3 也无计划单独举办发布会

  根据外媒Gameinformer报道,索尼近日在一份声明中告知他们,SIE将不参加E3 2019,也不会在E3前后举办发布会活动。这也是24年来索尼首度缺席E3。 ?

  索尼在声明中写道:“随着业界的进步,SIE会继续寻找创新性的机遇参与社区活动。Playstation的粉丝们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整个世界,我们也总是想着创新、改变思维、实验新的方式来给玩家们惊喜。因此,我们决定不参加2019年的E3电玩展。我们正在探索全新而熟悉的方式,在2019年参与我们的社区互动,也等不及和你分享我们的计划了。”

  外媒也询问了索尼是不是打算和EA一样,单独举办发布会活动,Playstation高级副总裁Jennifer Clark表示:“我们不会在E3前后召开发布会活动。”

  此外,索尼之前也宣布今年取消了PSX,?原因是暂无更多新游戏内容值得展示。

  外媒Kotaku的编辑推测称,根据和多个业内人士的交流,他个人认为2020年有望推出PS5,索尼跳过2019年E3也许是在为此做准备。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