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手游推荐 

DNF:决斗场“狙击”旭旭宝宝最出名四大玩家 分数一直上不去

旭旭宝宝在决斗场中,曾经一度把分值打到1800的境界。不过,没过多久,又被强行的打回1700分段。在旭旭宝宝上分的时候,有很多“狙击手”,最为出名的有4个,让其分数一直上不去!

第一个是“美人阴”,也就是现在的“陈锋火”,被誉为旭旭宝宝的师傅级人物,同为红眼角色,“陈锋火”调教旭旭宝宝,硬生生的把其水平慢慢的提升。

第二个是“PS天才”,一个男大枪角色,伤害高的很离谱,一套逮住旭旭宝宝,就能强行的秒杀。曾经,旭旭宝宝质疑“PS天才”使用外挂,但最后还是澄清了。大枪这个职业,在决斗场,伤害是真的很强。

第三个是“阵浊秀”,一位剑宗玩家,实力是很强悍的,旭旭宝宝多次遭遇“狙击”,都毫无例外的败下阵来。可以说,旭旭宝宝遇到“阵浊秀”,一套技能连下来,都没有反手之力。

第四个是“无尽战意”,一个很强的大红神,为打上气势,旭旭宝宝表示都不屑一战。不过,每次看到被“无尽战意”血虐,很多人都笑着说是不堪一击!

当然,“狙击”旭旭宝宝的决斗场名人,还有很多,比如“JSW”,“痛打落水狗”等等,都在旭旭宝宝上分的时候,来强行的阻拦。旭旭宝宝表示,要是没有这帮人来“狙击”,分数早就上1900!然而,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怕是没有他们来“送分”,估计连1700都上不去。在上分的时候,有一些人,估计的很“懂事”,来强行的让旭旭宝宝分数提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1-15266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