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4
手游推荐 

笑傲江湖 傲气凌云 《逍遥情缘》公测新服今日15点开启

  傲气凌云笑红尘,沧海江山任我行。深秋的凉风吹袭大地,暴涨的热血却一如既往的汹涌,《逍遥情缘》大世界,依旧在上演着各路英雄争锋夺彩的激烈之战,为了让更多的少侠体验这一番热血豪情,两大新服“傲气凌云”“笑傲江湖”将于11月16号下午15:00盛大开启,江湖之路潇洒走起~

  新服名称:傲气凌云、笑傲江湖

  开服时间:11月16日15点

  预创建时间:11月12日12点

  【全民招募停不下 疯狂瓜分20万现金】

  要玩就要一起来才过瘾!此次开服,《逍遥情缘》依旧准备了丰厚的20万现金招募大礼包,给广大热爱回合制,热爱《逍遥情缘》的玩家一些实打实的福利,也衷心欢迎更多的新少侠参与到这个欢乐的逍遥大世界。

  少主们通过全民招募计划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逍遥情缘》闯荡,将会获得活动积分,这些活动积分就是瓜分20万现金的依据,邀请的朋友越多,就有越大的机会获得积分,那么你就能换到更多的现金或者元宝!详情请关注活动页面:

  http://xy.act.skysgame.com/Act20180810Recruit/Recruit.html

  【礼包N次连击 逍遥之旅更畅快】

  新服的开启自然少不了各种礼包的陪衬,每一位少侠的逍遥之旅,我们都会给予大力的支持——首充礼包里就有一只珍兽“汪小小”陪你潇洒走过青涩的萌新阶段;升级1888大礼包,让你的每一个十级都能拿到充足的补给;微信关注礼包、微信月礼包以及冲级微信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协助你闯荡出一片新天地,让你的逍遥之路更加通畅明朗!

  【多种决战模式 英雄气长谁与争锋】

  行走江湖,没有几个强大的对手来切磋切磋,岂不寂寞难耐?《逍遥情缘》为广大英勇少侠准备了多种决战模式——首席争霸赛、全民争霸赛、跨服战等,既考验个人实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每一种都有专属的称号以及奖励,为了这样一份荣誉,带上小伙伴,奋战起来吧~

  【没有你真的不行 我们呼唤你的回归】

  也许你曾经踏足逍遥世界,也许你是《逍遥情缘》的老玩家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已经离开了很长时间,如果你仍对逍遥世界的美景记忆深刻,如果你仍然有牵挂的人在这里,那么这一次新服开服就是你回归的绝佳机会!

  老玩家召回活动已经正式开放,只要你15天内未登陆游戏并且你的角色等级在60级以上,就可以享受组队经验+20%以及任务链经验翻倍的强力回归BUFF!而且还有连续一周的回归好礼!风里雨里,我们在逍遥世界等你!

  《逍遥情缘》两大新服上线在即,还有更多新玩法和大礼包在等着你。各位少主,还不快约上三五好友,背上心爱的行囊,一起来《逍遥情缘》释放自己的热血战魂?

  《逍遥情缘》官网:xy.skysgame.com

  《逍遥情缘》官微:xiaoyaoqingyuan_tq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xy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