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S美服11月会员免费游戏阵容公布《如龙:极》

   PS欧美服11月会员免费游戏阵容公布,包含PS4游戏《子弹风暴:完全版》、《如龙:极》等作品,港服会免阵容预计今天也将公布,敬请期待。

  《子弹风暴:完全版》是一款由People Can Fly(原Epic Games旗下创作室)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为《子弹风暴》的重制版。

  《如龙:极》为《如龙》初代作品重制版。除了大幅提升游戏画质,还收录锦山、豹变的真相;桐生一马与真岛之间的羁绊;由美、丽奈等人额外剧情。

  除了上述两款游戏之外,欧美服11月会免还包括《Jackbox Party Pack 2》(PS3),《Arkedo Series》(PS3),《壮汉海上漂流记》(PSV),《回旋(Roundabout)》(PSV)等游戏。

[编辑:小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1-1523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