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战地5》曝出坑爹BUG:暂停查看任务可能导致卡死

  游戏出BUG最让人不能忍受的,自然是导致游戏无法运行,最近Reddit论坛上有玩家就曝出了《战地5》的这么一个坑爹BUG:玩家在查看任务列表是可能会让游戏直接卡死。

  《战地5》中有一些功能性任务,完成条件各有不同,有些只需要玩家用特定武器造成一定的伤害量,有些任务则基于兵种职业较为复杂。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暂停,然后在菜单界面下滑点击任务一栏查看。

  不过就是这一个小小操作可能引发了大祸,在Reddit论坛有人发了一则名为“不要在游戏中查看任务,可能会让你的游戏卡死”的帖子,下面很多玩家都在分享自己玩《战地5》查看任务导致游戏卡死的情况,结论是这个BUG确实是通过以上操作触发的,而且有一定的概率。而当游戏卡死后基本上游戏内就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只能用某种方法强退游戏才行。

  而据kotaku编辑表示,他在游玩Xbox One版《战地5》时也遇到过这一BUG,一次是在玩大型征服模式,一次是在玩TDM模式。之前他还以为是自己的游戏机有点老,镇不住新游戏,但结果他发现这一现象在其他平台上也有出现过。另外他还分享了另一个不明原因的BUG,游戏突然卡死发出刺耳的声响,随后Xbox One自动关闭游戏。非常奇怪的情况。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08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