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人物传之德马维

  德马维本该对自己的现状知足才是。毕竟,他是一位国王!并且统治的不是什么利维亚、坎恭恩这种微不足道、穷乡僻壤的小王国,而是亚甸!这里的黑土地肥沃无比,山脉里满是珍贵的金属矿藏,先进的锻炉成千上万,咆哮的浓烟熏得邻国的统治者直眼红。可是德马维不知满足,总是渴望得到更多。他把目光放在了自己难以企及的地方。他觉得自己注定可以更上一层楼。

  说实话,他确实有这个潜力,可以成为一位杰出的统治者。他是个头脑敏锐,受过良好教育,远见卓识的出色政治家,才华横溢的将领。

  只可惜,德马维同时也缺乏耐心。他要得太多,行动又太早。他和所有的邻国同时开战,不停地更换自己的重臣。上一批旨意还没有完全实施完成,就要每隔几个月进行一次翻天覆地的改革。随着施政迟迟不见成效,他开始变得越来越沮丧,转而从单纯的享乐中寻求满足:美食、佳酿。他本该成为一名伟大的统治者,现在却变得软弱,懒惰。

  德马维是一位糟糕的国王吗?很难说。但要成为一位伟大的国王,他实在是太心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86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