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
手游推荐 

《封印者》同人站新版块华丽解禁 全新周边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今日,超颜值二次元动作网游《封印者》宣布同人站之同人小说、漫画和截图板块解禁!来自【UNION特战部】的写手和画手太太们带来了甜美的精神食粮与大家一同分享!与此同时,官方攻略站也迎来了一波更新——决战项目:沃尔夫冈、执镜者奈托克里斯、污染地狱等副本攻略及鹰队各角色的PVE攻略应有尽有!此外,备受期待的《封印者》新周边制作计划已提上议程,官方于今日开启了新周边意见大征集!赶紧留言告诉我们你想要的新周边吧!

  同人美图:2周年生日快乐

  作者:吃撑喵

  【同人站新版块华丽解禁 同人小说精彩漫画震撼上线】

  自《封印者》同人站开启以来,各路大触的优秀投稿源源不断!显然,只有一个同人插画专区是远远不够哒。所以,官方于今日正式解禁了同人小说、同人漫画和截图板块,供大佬们交(切)流(磋)技(情)艺(感)!脑洞大开,积极产粮的写手与画手太太纷纷贡献出自己的甜美食粮与大家一同分享,而善于捕捉精彩瞬间的“摄影”大手们也给我们献上了自家女儿/儿砸/男女朋友的美照及和CP的基/姬情瞬间!看到这些大佬的佳作,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

  同人美图:伊丽娜VS杰拉德

  作者: 时雨时桜

  同人美图: 夏日祭

  作者: 阿欠

  同人美图: 冰之少女

  作者: 九花花

  【立牌吧唧钥匙扣? 全新周边由你来“定”!】

  过去,《封印者》曾做过毛茸茸的黑羊抱枕、白等身抱枕、精美的绘本和卡贴等一系列周边。不知收到过官方周边的各位对这些实物周边意下如何呢?也经常听到小伙伴哀叹没有在福利环节被选中呢!

  锵锵锵锵!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据知情(可靠的)人士(大佬)爆料,官方现已将制作全新周边一事提上日程并且决定广泛征集小伙伴们的“脑洞”!米娜桑可以在封印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下面给我们留言,我们会仔细收集小伙伴们的意见!是要痛包必备的吧唧?帅气美貌的桌面亚克力立牌?柔软减压的趴趴毛绒公仔?可爱实用的Q版钥匙扣?还是中二风满满的红狼玩偶造型挎包?开动你们的大脑,来官方号下面献计献策吧!

  同人美图:要一起吃冰淇淋吗

  作者: 凹凹

  同人美图: 蓝孩纸的万圣节

  作者: 女开

  同人美图:Q版露娜

  作者:唯诺Vilor

  【官方攻略站好文上新 精彩攻略教你拒绝战五渣】

  自平原之门和VR副本开启之后,一直有小伙伴吐槽自己面对大BOSS们手足无措。为此,有爱又有才的【UNION特战部】大佬们贴心地为萌新和战力不足的小伙伴们准备了详尽的攻略——决战项目:VR、执镜者奈托克里斯、污染地狱等副本攻略应有尽有!鹰队PVE的相关攻略也有了新的补充!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锤不了BOSS啦!拒绝战五渣,从我做起!

  同人美图:光之使者

  作者:椿萱

  同人美图: 小米天三

  作者:不启蓝罗

  同人美图:春之精灵蕾比雅

  作者:岚

  《封印者》同人站之同人小说、漫画、截图板块解禁!官方攻略站迎来精彩更新!官方新周边意见大征集!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有爱的异次元和【UNION特战部】,明日的大佬说不定就是你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04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7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