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地下城与勇士95版本职业排名,全新幻神职业即将登陆!

前不久,《地下城与勇士》官方宣布了将于今年的春节期间,上线全新的95版本。随着95版本的到来,大幅度的副本、装备、机制等方面的改动,将打破现在的局面。一代版本一代神,旧的超一线即将跌落神坛,而新的幻神正在缓缓走来。

毒王

前面也说过,这次95版本的改动非常巨大,其中就包括了伤害的计算公式,根据官方的说法,95版本将启用全新的计算公式,而这以改动的直接受益者便是毒王。大家都知道,毒王的异常伤害非常高,而随着新计算公式的加入,毒王将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百分比职业。

剑豪

看到这个职业,我想起一首歌: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看到其他职业起起伏伏,但豪妹这么多年,好像就只有美了。随着95版本的到来,豪妹一觉被重做,而且还得到了大幅度的技能增伤,看来这一次豪妹很有可能打一手漂亮的翻身仗了。

鬼泣

之前韩服做过一个职业热度的排名,鬼泣高居榜单第五,可见玩家对于这个职业的喜爱。虽然策划大手一挥,砍了鬼泣的双觉醒加双阵,但是仍旧这对于强势的鬼泣来讲,根不是问题。该强还是强,该秒还是秒,稳居超一线,所以各位鬼泣大佬,带带小小弟可好。

血法师

各位没有看错,你们没有眼花,我也没有手抖,就是血法师,这个万年的下水道,终于爬了出来。这一次的职业改动,血法师的百分之九十的技能,都得到了百分之二十左右的增伤。如此强力的加强,让血法师不再是只能打控制的职业,看看以后谁还敢歧视血法师。

以上就是大家介绍的95版本幻神职业,大家就坐等原地升天吧,到时候秒天秒地秒空气,岂不是美滋滋。最后,最远各位,95版本一票毕业,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2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