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超越Faker和Bang,“胖驼”双C连续搭档6年!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中,LCK许多战队都是进行了重组,而不少选手因此也是分道扬镳,即便是在SKT中一起奋战了五年的Faker和Bang也是在这次的转会期中走散,Faker留在了SKT,而Bang则是远走北美。

虽然Faker和Bang未能走到最后,但在LCK中同样有一对双C却是一路走来,而这两名选手则是中单选手PawN和ADC选手Deft。

在S8全球总决赛之后的转会期中PawN和Deft也是一起成为了自由人,而11月26 号KZ也是官宣了这两位选手的加入。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选手加入KZ后就代表着他们一同奋战的时间至少会满六年,超过了Faker和Bang。

在14年初Deft加入了SSB,而Pawn当时也同样在SSB,不过 Pawn在后来的俱乐部人事调动中去了兄弟战队SSW,最终PawN在S4赛季的全球总决赛中夺冠,虽然两人未能一同上场比赛,但理论上也是队友。

在S5赛季时LPL开始纷纷引入韩援选手,而PawN和Deft也是在这个时间一同来到了LPL中的EDG战队,为EDG奋斗了两年。在这期间,Pawn和Deft组成LPL最强双C,帮助EDG拿下MSI冠军以及数个LPL冠军。

在LPL中度过两年两年时间后两人又是在同一时间回到了LCK,在S7赛季中PawN和Deft两人均是一起加入到了KT战队,遗憾的是S7赛季中KT战队表现不够出色,无缘参加S7全球总决赛,而S8赛季中虽然KT成功进入到全球总决赛中,但PawN因为伤病却并没有上场,最终KT败给了IG。

同Faker和Bang不同的是,Faker和Bang一起奋战五年是因为他们均是留在了SKT,而PawN和Deft经过了多次辗转依旧是一直在一起,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两人的感情得有多好,对此各位网友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