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Bang首次以新身份出席活动,Faker的表情令人心疼

虽然SKT在本次的冬季转会期进行了重组,Bang也已经离开了SKT。但Bang和SKT的感情仍然非常深,粉丝们心目中Bang仍然是SKT的一员。其中Faker和Bang在过去作为队伍中的双C感情自然也是非常的好,虽然Bang已经离开了SKT,但他们依旧是一同参加了日本的一档节目。

11月23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中,Faker和Bang在开场时也是作了自我介绍,Fake仍旧是SKT的Faker,不过Bang此时的身份却是不能以SKT自居了。因此Bang在做自我介绍时也是迟疑了一下,最终他还是以100T的身份介绍了自己——“大家好,我是100T战队的Bang”。对于Bang离开SKT许多粉丝都表示非常伤心,如今亲自从Bang的口中说出来不少粉丝也是觉得更加难受了。

虽然100已经官宣了Bang的加入,但在Bang亲口说出来感觉肯定不同,因此Bang做完自我介绍后现场也是一度有些骚动,而Faker对此也是感到非常尴尬,而他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不自然,而后也是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看来Faker真的有点伤心。

对于Bang的离开相信Faker也一样会感到有些难过,毕竟两人在SKT中也是一同奋战了五年,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此时Bang在Faker身边做出这也的自我介绍可以说是真的非常扎心了。

对于Bang在这次节目中以100T的身份做自我介绍也是在玩家之间引来了非常多的争议,有的网友认为Bang即便现在以SKT的身份或者直接自称Bang都是可以的,毕竟他是代表SKT参加活动。而有的网友则不以为然,表示100T都官宣了,Bang就应该以新的身份出现,对此各位网友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8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