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layStation 5原型机竟然长这样?外媒:其实是假的

  近日有一些号称PlayStation

  5原型机的真机图在网上流出,最早出处来自一家俄罗斯科技网站Rozetked。虽然这些图片最终被证明是造假,但显然与索尼最近的设计线索非常一致,看起来像PS4

  Slim的自然演变,边缘圆润,但两侧没有直角。

  有媒体曾推测,由于即将推出的主机要到2020年才能实现,图中有可能只是一个早期的开发套件——但目前这款主机还在开发周期的早期,如果真的有这种开发套件的话,看起来也应该更像普通的PC,而不是像一个准备进场的模型机。

  SemiAccurate的Charlie Demerjian在今年4月就放出了据称是PS5开发套件的细节,据他介绍,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将采用高度定制版本的AMD Zen CPU核心和Navi GPU架构。

  由于AMD表示Navi在未来路线图上计划在2020年之前公开,福布斯则报道说Navi是为PS5而制造的,因此Navi很可能是PS5的GPU,而不是之前传闻的定制版Vega。

  随着索尼在2019年将不参加E3,这可能意味着索尼不会在明年大型展会上公开新的硬件产品,但至于PSX这样的自家展会就说不定了。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