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Gen.G宣布Cuvee、尺帝完成续约,新打野或是小花生?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3日,Gen.G官微正式宣布旗下的四名成员完成续约:

上单Cuvee、下路Ruler一直是Gen.G可以仰仗的Carry点,自然要不留余力地留下来。

中单Fly去年夏季赛一直都表现不错,可惜最后没能挤进世界赛的大名单。辅助Life是一个新人,表现如何还待验证。

当然下赛季Gen.G还需要一名打野选手和一些替补。

而这名打野很可能就是Peanut。

在昨天Ruler的直播中途收到了DWG(LCK新晋队伍)辅助Hoit的私聊:Peanut选手已经到寝室了吗?

Ruler马上就回复目前是在直播,警告Hoit不要乱说话。Hoit也马上进行了道歉。

前几日有传言SKT已经在接触小花生,没想到昨日SKT的官宣阵容中打野是Haru和Clid,小花生并没在名单之内。

昨日小花生也发推特表示自己会在一天内做出决定,相信很快就有答案了。

各位小伙伴觉得Peanut加入Gen.G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295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