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2018TGA冬季总决赛CF超新星行动:阿肯.Q9企鹅夺冠

  11月29日,腾讯2018TGA冬季总决赛穿越火线超新星行动正式打响,本次比赛一共由月赛积分前6组成的18名月赛选手和官方特邀12名职业选手或解说嘉宾共计30名选手参加。届时,将由主播、解说、在役职业选手组成6支战队展开对决。

  本次比赛采取了两轮积分制,每轮打满三种模式,按照首局爆破模式,第二局爆破模式,第三局则为团队竞技的顺序进行。每局产生积分,两轮过后积分最高者获胜。在第一轮的激烈交锋后,战绩表现最为出色的是以34分领先第二名3分位列首位的阿肯.Q9企鹅,而第二名秋阿以31分暂居第二,第三名则是拿到30分的命九。紧随其后的是阿星、加菲、小寒等在25分左右的选手。18场战斗结束后,脱颖而出,拿下第一名,秋阿和石头分列第二第三。

【第一轮对局】

AB组:K.战队 vs AotY战队

  两支队伍都是由官方解说带领临时组成,在配合方面都没有经过很长时间的磨合,第一局,AotY战队在经历领先被反超和决胜局的波折后,以1分优势惊险取胜。第二局,K.战队开局一波压家,全员手感火热,保持领先优势轻松拿下胜利。最后一局,斗鱼西西发挥稳定拿下全场最佳赢下比赛。

CD组:漠然战队 vs vivi大班长战队

  第一局,vivi战队克服沙丘潜伏者的地理劣势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石头秀翻全场,可惜团队失败,漠然战队获胜。第三局,1998以10个左右的人头优势拿下ACE。

EF组:加菲战队 vs 女战神战队

  本组对决,加菲战队以碾压的态势拿下比分,不管是爆破还是团队模式,都轻松取胜。在最后的个人赛中,秋阿从众多职业选手中脱颖而出,全场领跑,拿下ACE。

  第一轮较量结束,阿肯以34分暂列第一,秋阿第二名,命九第三名,阿星第四名。

【第二轮对局】

AB组:阿肯战队 vs 1998战队

  两支队伍实力都强悍,第一局,两队在你来我往之间阿肯战队拿下胜利。第二局,阿肯战队全面压制不给机会再拿一胜。第三局,1998终于扬眉吐气,拿下ACE。不过三场比赛下来,阿肯才是最大赢家。

CD组:Ssst战队 vs xixi战队

  本场比赛的两支战队,在爆破模式中打得你来我往。Ssst战队先下一城。随后进行的团队比赛,Ssst战队整体延续了第一局的更佳状态,通过全面压制对手再下一城。在最后进行的个人竞技模式中,十名选手的差距都很小,两名女选手发挥很好。最终秋阿和K杀敌同为第一,但最终kd更高的秋阿拿到了ACE。

EF组:泼水战队 vs 调调战队

  第一局调调战队似乎状态良好,以5比1强势获胜。第二局团队模式,调调战队同样气势蓬勃得开局三分钟拉开了7个人头差距,但泼水战队力顶压力以150比145反超拿下比分。最后一局个人竞技中,在长达十分钟的对局后,虎牙东林拿到了个人竞技第一。

最终积分排名

  至此,当日TGA超新星比赛全部结束。综合整体比分,前三名分别是阿肯、秋阿、石头。最后让我们一起恭喜阿肯拿下本次TGA穿越火线超新星行动总决赛冠军,也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穿越火线赛事上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8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