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剩余分钟兑换游戏天数和点数将于12月31日结束

《魔兽世界》 剩余分钟兑换游戏天数和点数将于12月31日结束 ,在此之前玩家仍可以通过专题网站将游戏账号中的“游戏分钟时间”按比例兑换为“游戏天数”或“暴雪游戏点数”。在12月31日后,玩家将无法兑换游戏剩余分钟,且游戏内的剩余分钟将被清空。

兑换规则

游戏账号中拥有游戏分钟的玩家可以参与此次兑换。

兑换时间为2018年8月4日-2018年12月31日。2018年12月31日后,玩家将无法兑换游戏剩余分钟,且游戏内的剩余分钟将被清空。

2018年8月4日起,只有拥有月卡/季卡/半年卡的游戏账号才能登录游戏,点卡失效。

每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且只能选择一种兑换方式,并且需要一次性地兑换所有游戏分钟。

通过战友招募等活动获取的免费时间只可换成包月天数,不能兑换暴雪游戏点数。

账号冻结期间不能参与兑换,永久冻结的账号不可参与兑换。

兑换比例

兑换天数: 150分钟=1天;不足150分钟的部分按150分钟计算。

兑换点数: 90分钟=1点暴雪游戏点数,2700分钟=30点暴雪游戏点数,不足90分钟算1点暴雪游戏点数,小数部分向上取整,如7.1点计为8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3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