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手游推荐 

在《我的世界》开启冒险,体验精彩多样世界

  学习太辛苦?工作太乏味?有想过体验一下其他的世界吗?或惊险,或刺激,还有可能会非常浪漫!幻想一下今天才勇战恶龙,明天就乘坐宇宙飞船直升高空。这种滋味,只有在这些有趣的组件里才能品尝到!如果想体验不一样的精彩世界,就来《我的世界》手游-【资源中心】-【多样世界】专题,展开一系列有趣冒险吧!

  烽火点燃只剩硝烟

  作者:我的西游

  战争的号角终于还是吹响了,在《占领城堡》中,这一次你将变身成为战士,准备夺取城堡!千万不要手软,只有占领城堡之后才可以生存下去。摇动你手里的旗帜吧,冲锋!

  游戏的准备区域是一艘大船,一共有三个难度任意选择。一旦开始游戏,城堡将会对船只进行攻击,一定要在船只沉没前把城堡占领!巨大的城堡一共分为六个区域,占领一个区域才可对下一个区域展开进攻。胜利的条件就是击杀城堡的首领,或者解开城堡中的谜题,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精彩有趣的破堡方式等你体验!

  体验一下烧脑的世界

  作者:黎韵TR工作室

  单调的生活里,是不是也想有一场挑战智商的冒险?《雪美人的鸡汤有毒》是一个结合解密,迷宫,对抗,跑酷等多种类型的综合解密闯关玩法地图。整体节奏松松诙谐,你需要根据提示应对不同玩法的关卡,处处有坑,烧脑大作,来挑战自己吧!

  蛮牛训练手册

  作者:踽行野犬

  在《没有谁会惧怕巨魔 a1》中,会随机生成两只巨魔,分别是牛之巨魔与钢之巨魔,前者敏捷与力量并重,像疯牛一般冲刺攻击;而后者则是兼顾防御与力量,一般的武器都难以划破它的皮肤。别看它们相貌狰狞,只需要小小的铁锭就能将它们驯服!相信巨魔驯服后能成为冒险家们的左膀右臂。

  高端住宅小区

  作者:赢龙

  你是红石爱好者?《现代别墅红石更新版》可以满足你!现代化的别墅小区,每一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味,适合冒险家们生存玩耍。如果你是红石爱好者,地图里面的众多红石机关,肯定能为你提供不少灵感哦!

  哪里有山洞,哪里就有我

  作者:l爱希v

  《更多遗迹地图》是一款精心为冒险家准备的地图,组件不会破坏游戏平衡,还原你一个原汁原味的冒险之旅。在内含的4种全新探险者地图中,分别使用特殊物品就能获得藏宝图,拥有了藏宝图之后,宝藏还会远吗?

  风云城中风云事

  作者:dr风云迈啊密

  地图组件《解密公司C风云之都(2019)》中,建有一座大型的现代都市,它具有2048*2048的规模,丰富地形应有尽有,推荐冒险家们搭配各种组件一同食用,风味更佳哦!

  感染危机

  作者:远大

  《被埋没的真像》是一款非常精彩的解密式地图。城市里被感染的人们会变为“怪物”,而药物公司则只是派出“猎手”处理危机,这当中的一切非常耐人寻味,注意观察告示牌上的提示即可推进剧情。冒险家?你能破解这一切吗?

  我很可爱,也很强

  作者:丿风雪

  《超能小村民和武器》中,增加了超级可爱的小生物——小村民、小末影人。这两个萌物都可以被冒险家们驯服哦,并且都会主动保护作为主人的你!除了这两个萌物,还修改了三叉戟为百战大刀,据说这把武器所向披靡!这把神兵只有击杀溺尸才能获得!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我的世界》官方网站:https://mc.163.com/

  《我的世界》官方微信: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微博: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官方论坛:https://mc.netease.com/

  《我的世界》官方客服电话:PC版 95163815;手游 95163816

  《我的世界》官方玩家交流QQ群:677602705

  《我的世界》创造者反馈邮箱:minecraftstarter@163.com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20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9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