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NG正式官宣:Maple和蛇蛇正式加盟苏宁!

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FW战队中单选手Maple以及Swordart即将加盟SNG的事情在最近终于有了着落!就在不久之前,SNG战队官方宣布,中单选手Maple以及辅助选手Swordart正式加盟苏宁!

相信不少英雄联盟玩家们对于这两个人可以说是非常熟悉的了。首先是Maple,自从Karsa离开FW战队之后,Maple便成为了LMS赛区新的牌面。Maple,又被广大的网友们称之为枫皇,从S3赛季便开始职业生涯的他,也多次帮助自己的战队以LMS赛区头号种子的身份,成功闯入MSI以及全球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他在LMS赛区的实力,甚至要比其他战队的中单高出一大截。如果说LMS赛区唯一一个可以与他相抗衡的中单选手,应该也就是西门夜说这一位老牌中单了。

而Swordart,作为Maple的老搭档更是在今年被ESPN评为最强的辅助选手。对于现在“日渐消沉”的LMS赛区来讲,Maple与Swordart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撑起了LMS赛区的一片天了。

或许是因为SNG战队已经官宣的缘故,对于这支战队的最后一块“版图”Smlz来讲,却还并没有宣布。这也就让不少网友们调侃“一线明星”还未登场,“配角们”都已经到位了。当然,也有网友非常调皮的表示,GKD,Smlz,就等你来了。

从现在SNG战队的阵容来看,Swordart的到来也似乎成为了Smlz职业生涯之中最为大牌的辅助选手。相信,在S9赛季,SNG战队的下路双人路很有可能是一股非常强大的战力

另外,虽然Maple也是首次来到LPL,但却在各种世界赛中展示了他的个人实力。相信,拥有着非常丰富赛事经验的他自然也并不会虚我们LPL现在的任何一名中单吧?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到新赛季的SNG战队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0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