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武器选择的5个误区,菜鸟纠结半天,大神却非常果断

在蓝洞的绝地求生,或手游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菜鸟和大神在武器选择问题上经常出现分歧,很多被嫌弃的装备到了大神手里,同样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甚至直接吃鸡,合理的武器选择的确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而错误的想法如果无法改正,那么技术就很难有所进步,游戏中武器选择的5个误区,菜鸟纠结半天,大神却非常果断!

不捡冲锋枪,菜鸟在武器选择上都是偏向于自动步枪以及狙击武器,因为这两种枪使用范围最广,拿了总不会出错,以至于有部分玩家不喜欢捡冲锋枪武器,原因是冲锋枪只能打近战。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冲锋枪的确在近战优势比较大,而且在枪法不算很强的情况下,稳定性越高的武器,输出肯定也越稳定,不至于人体描边,因此冲锋枪其实是最适合新手的武器。

M416是最强步枪,M416确实是游戏中综合评分最高的一把武器,无论是我们游戏中还是职业赛场上,M416总是最多的选择。这就导致游戏理解不足的玩家就会认为:M416是吃鸡中的最强武器,拿空投枪都不换,于是大神看着手中的M762笑而不语。M416毋庸置疑是把很好用的步枪,但绝对不是“第一步枪”,它只是因为属性比较均衡、输出稳定,比较受玩家欢迎,并不是因为M416这把枪有多强。

配件捡了总不会亏,在绝地求生里有非常多不同类型的配件,玩家们最害怕遇到的情况就是:两把武器在手却找不到好的配件。于是就有玩家就出现了这种极端情况:不管有没有用处,遇到好的配件就捡,他们的理由是:如果捡到枪就直接满配,为什么不捡呢?其实这个想法并不对,因为配件多起来非常占空间,而且越到后期越难遇到想要的武器,很可能满背包的配件带到死,还不如多带些投掷物、子弹、药品等实用的东西。

垂直握把是最强握把,游戏中共有五个握把,其中最常用的是垂直握把,因为它对于稳定性的提升最明显,对于菜鸟来说的确是最好用的握把。随着很多玩家技术的提升,垂直握把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对于能压住的枪,垂直握把的作用并不大,因此在许多大神之中,提升开镜速度的拇指握把,反而更受欢迎,因为它可以直观地提高对枪的胜率,其实灵活选择才最为关键,而不是无脑选择垂直握把。

弹夹可以提高射速,在蓝洞的绝地求生,以及刺激战场、全军出击中,有玩家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当我们装备扩容、快速弹夹的时候,武器的射速条会涨一些,导致许多新手就认为弹夹可以提高射速。射速指的是单位时间内的子弹数,而不是每秒射速,当子弹变多或者换弹时间减少,同一分钟里子弹数量提升了,射速自然也会增加,武器的实际威力其实并没有改变。关于上述这些武器选择你会怎么选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