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手游推荐 

《真三国无双8》火尘双刀等第1弹DLC武器发售日公布!

光荣特库摩近日宣布旗下无双割草游戏《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的第一弹DLC武器将于12月13日推出,分别是“火尘双刀”、“蛇矛”和“孤刀”三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火尘双刀是刀身上带着刀击石的两把刀。用擦刀的动作撒上粉尘,在冲刺攻击时可以使设置的粉尘爆炸,放出强力伤害。孙坚装备使用时击上可以突进并放出远程攻击,在地面时粉尘设置、爆炸两种效果也可以依次放出。

蛇矛是以豪爽的攻击和冲刺为中心的长柄武器,用粗狂的动作可以把广范围的敌人卷入攻击。张飞装备使用时跌倒可以在连续踩到地之后放出三段攻击,或者在下降时可以擒住敌人挥舞武器,并朝向周围攻击。

孤刀是收在剑鞘的细长刀,使用居合术可以快速斩击。以及拔刀时会有追加效果的斩击。周泰装备使用时击上可以进行大范围攻击,在地上可以流畅放出多级攻击。

这三种追加武器的价格均为不含税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元),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另外这三种DLC武器已包含在第二张季票中,购买了第二章季票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1-1530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