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玩家一致认同最难打的4个副本,其中一个能让你通宵玩

魔兽世界:玩家一致认同最难打的4个副本,其中一个能让你通宵玩。

1.格瑞姆巴托

格瑞姆巴托这个副本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吧,这种属于一个五人副本,副本进程比较漫长,最重要的是别人都是BOSS比较强,这个居然是小怪比较强,让各个玩家很是头疼。在国服版本上,你就已经感觉到难度了,其实这个副本在上线国服是被削弱了一部分的,在之前国外上线的时候才叫令人头疼,妥妥的是一个公认很难的副本。

2.死亡矿井

死亡矿井同样是一个五人的副本,难度比起上一个只大不小。在这个副本中,同样对于BOSS来说,很多玩家可能都遇不到BOSS就被门口两个胖子门神给缠住了,这也太难打了吧。好不容易过了好久才能把两个胖子解决掉,遇到BOSS,随机排死亡矿井,基本上全部凉透,可能读条结束之后,就剩你一个人了,这难道不是传说中的噩梦吗?

3.黑石深渊

有没有发现这些副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可能你连BOSS都遇不到就结束了,其实能够遇到BOSS并不是意味着过不去,或许只有BOSS难的副本才比较好打。这个也不存在很多小怪难打什么的,就光光一个地图把你整的晕头转向,你进去之后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走,这根本就玩不了啊,很多玩家在里面直接迷路,直接死路一条,堪称最难副本之一。

4.地球时代的斯坦索姆

地球时代的斯坦索姆就是号称能让玩家玩一夜的副本,在这里,有DK马、瑞文戴尔之剑这些物品。这个副本最大的特色在哪?其实一般来说都是五人副本,重要的就是他可以开团10个人组队来打,但是即便是10个人,居然会被困在里面一个晚上,最难副本之一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6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