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让二追三逆天改命!缘定三生【剑影】战队爆冷夺冠

  12月8日下午,“说英雄 谁是英雄”首届《逆水寒》跨服比武大会正式结束,来自缘定三生服务器的【剑影】战队在装评落后的情况下,以黑马之姿,爆冷夺冠,登顶江湖最强宝座!其中神相选手泡吧少年丶更是荣膺总决赛MVP之位!

缘定三生剑影战队夺冠!
缘定三生剑影战队夺冠!
MVP选手泡吧少年丶
MVP选手泡吧少年丶

  而亚军则由来自紫禁之巅服务器的【信手斩龙】战队收入囊中。季军为来自问鼎江湖服务器的【花前月下】战队。殿军为来自武林天骄服务器的【永夜将近】战队。

亚军战队
亚军战队
季军战队
季军战队
殿军战队
殿军战队

  作为四强中唯一一个以龙吟流派为核心组建的战队,缘定三生服务器的【剑影】战队可谓是“爆冷”夺冠。

游戏中的投票情况
游戏中的投票情况

  【剑影】战队从参加跨服比武大会开赛初始,就一直以黑马的姿态在如云的强队中突出重围,击败了多支传奇队伍。其多变的打法套路,与敏锐的指挥嗅觉、灵巧的战术配合,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此次线下赛的冠军之争中,虽然开场就接连失掉两局,但缘定三生【剑影】战队的选手们仍然临危不乱,展现出了极高的心理素质与竞技水准。

  在第三场赛点局开启关键的“烽火”buff,一举扭转乾坤,在第三场取胜打乱了对手节奏之后,迅速的找准了对方的弱点进行集火反击,败时不馁,胜时不骄,用让二追三逆天改命的骚操作,为《逆水寒》的玩家们提供了一场极富观赏性与竞技性的比赛。

冠军战队图
冠军战队图
冠军战队图
冠军战队图
冠军战队图
冠军战队图

  《逆水寒》的官方也表示:“目前跨服比武大会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还将不断探索、不断成长,举办更多更成熟、规模更大的比赛!不仅在赛制上将采取季度赛+年度总决赛的机制,在奖金机制、战队系统、观战系统等机制上也会加以完善,给参赛选手和观众们更好的体验。”

  首届《逆水寒》跨服比武大会已经告一段落,但官方对游戏PVP系统的全方位打造才刚刚开始,这次线下赛的成功举办,也让我们更期待未来《逆水寒》其他精彩的江湖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9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