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手游推荐 

《彩虹岛》携手牛奶小姐,打造爱丽丝甜蜜出道之旅

  伴随着上海的初雪,彩虹岛携手牛奶小姐打造的主题日也在12月8日如期而至。上海地区的甚至还有其他城市远道而来的玩家们,纷纷齐聚彩虹岛主题甜品店,进行了一场温馨甜蜜的线下见面会。

  【玩家齐聚,甜蜜邂逅】

  虽然主题日当天的天气欠佳,但是也阻止不了玩家们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启,玩家就陆续来到店内,精心准备的主题店果然让玩家眼前一亮。除了享受美味的彩虹套餐,玩家还可以参与淘淘卡抽奖,或者在心愿墙上写下心愿。丰富的日常活动和丰厚的奖品,让等待也变得有趣起来。

  【GM现身,送惊喜福利】

  活动开启后GM们齐齐现身,亲身演绎了“风里雪里,彩虹岛等你“,可以说是主题日给玩家们准备的最大惊喜了。玩家们在享用甜点的同时,可以和GM就游戏的方方面面畅所欲言。除了当面接受玩家的游戏反馈,GM还会随机赠送限量周边给来到现场的玩家,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

  【NPC合影,甜蜜升级】

  主题日的另一重惊喜,就是突破次元壁而来的NPC们了。精心还原的游戏角色形象,给玩家们还原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三次元的彩虹岛世界。彩虹岛还精心准备了各种道具,让玩家在和Coser合影时可以有更多趣味。除了线下的互动,彩虹岛还在微博、抖音平台打造了#爱丽丝甜蜜出道#话题,鼓励玩家积极投稿给爱丽丝打call,冒险家爱丽丝第一次出道居然是用厨艺征服大家的味蕾,也是出人意料了。

  【下期主题日,甜蜜继续】

  下一期主题日将在明年的1月5日举办,除了已经呈上的美味甜点与游戏福利,据说还将保留第一期的神秘GM送惊喜福利。那么第二期主题日又会增加什么新的活动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彩虹岛主题甜品站主题页链接:

  http://act2.chd.sdo.com/project/181115event/index.html

  彩虹岛官网链接:

  http://chd.sdo.com/web6/home/index.asp

  彩虹岛官方微信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5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29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