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7
手游推荐 

最强公会召集令!《权力与纷争》全新公会集结活动火爆开启

  公会集结,角逐大陆霸主。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公测即将火爆来袭,12月21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全新公会集结活动也于今日正式开启!即日起至12月26日,公会会长可前往公会集结页面建立公会,其他玩家也可在活动页面预约,申请加入公会,为新的征程做好准备,还能赢取专属公会预约入驻礼包哦!

  【公会集结专题页:PC端:https://qlyfz.163.com/2018/yuyue/

  移动端:https://qlyfz.163.com/m/2018/yuyue/】

  召集战友,《权力与纷争》公会集结活动开启

  纷争启幕,公会集结蓄势。随着《权力与纷争》公测日期的临近,玩家们对游戏的期待之心也是愈加强烈,众多领主们纷纷积极备战,准备进发法维拉大陆,开启属于自己的争霸诗篇!就在今天,《权力与纷争》吹响最强公会集结号,全新公会集结活动正式火热开启!

  与战友并肩作战,以帝国的名义,开启一段征服之路!在充满纷争的法维拉大陆中,一个强大的公会无疑是领主们最为坚强的后盾,在公会的引领下,你不仅能得到公会专属礼包,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一同奋战,体验热血沸腾的史诗战役。

  此次活动于12月11日10:00开启,至12月26日15:00截止预约。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将可以通过公会集结活动页面抱团入驻。玩家既可以选择创建自己的公会,成为会长,并通过专属链接邀请好友入会;也可以选择加入已有公会,与志同道合的兄弟互帮互助。成功创建公会或加入已有公会的玩家,不仅可以在正式开服后,与公会的兄弟在同一王国并肩作战,还可获得一份专属超值公会预约礼包,礼包内含侍从稀有技能残页,行动力、自选建材、经验药水等多种道具,助你在早期发展中抢占先机!

  此次公会预约活动共开放三个王国供玩家入驻,分别是“北方要塞”、“结晶要塞”和“神眠堡”。其中“北方要塞”王国仅限iOS玩家入驻,并将于12月21日8:00开启;“结晶要塞”王国iOS玩家和安卓玩家均可入驻,并将于12月27日11:00开启;“神眠堡”王国iOS玩家和安卓玩家均可入驻,并将于12月28日11:00开启.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服务器入驻。

  当预约的王国开启之后,玩家使用预约时所用的网易通行证或手机账号登陆游戏,即可直接进入预约的王国,并可在游戏内根据需求创建联盟,或通过名称搜索等方式加入感兴趣的联盟,与联盟好友一起携手开拓自己的帝国!

  《权力与纷争》将于12月21日在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快来加入公会集结,与公会兄弟一起入驻,感受战火中的铁血友谊,向着最强公会发起冲击吧!

  【公会集结专题页:PC端:https://qlyfz.163.com/2018/yuyue/

  移动端:https://qlyfz.163.com/m/2018/yuyue/】

  征服,让世界臣服!《权力与纷争》全新公会集结活动今日开启,即刻响应公会号召,与公会伙伴一起入驻法维拉大陆,踏上史诗纷争之旅,更有专属公会预约礼包等你来拿!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关于《权力与纷争》】

  《权力与纷争》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游戏共有五大类型、四十余种不同建筑,玩家可在自己的领地中,精确规划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发展农业、工业、军事,提升城市实力,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内有金钱帝国、工业巨擘与战争之王三大派系,各大派系天赋不同,给予玩家更多个性化发展空间,不同派系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实力。游戏中有丰富完善的贸易系统,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商业能力低买高卖,上演逆袭。游戏中更有联盟竞赛与战争,及后期将要开启的跨服战和跨国战等多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与真人斗智斗勇,享受策略战斗的快感。

  官方网站:http://qlyfz.163.com/

  官方微博: https://weibo.yzz.cn/qlyfz

  官方微信:qlyfz16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ly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0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