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
手游推荐 

命运最悲惨的前5名忍者都有谁?最后那个一觉睡到大结局!

喜欢看《火影忍者》的观众对于这部日本动漫,可能更有触动的地方是那些忍者们身上所体现的精神品质。在这部七十多集的日本动漫中,一生坎坷的忍者数不胜数,当他们面对命运的不公,所表现出来的不是退缩胆怯,而是迎难而上!这股不惧生命困苦的顽强精神,也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

不过,仍然有一些忍者,却败给了运气,今天长腿妹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命运最悲惨的5名忍者吧!

小李

小李是十二小强里最先爆发实力的选手,同时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勤奋型”忍者。虽然他的造型看上去非常幼稚,也不是那么帅气,但是他非常努力刻苦!不过“勤能补拙”却无法在他身上得以体现。不管对手是谁,他都是个输,可能在他身上,更多给人的是一种挫败教育吧!不过哪怕到最后,小李也没有逆袭成功。

纲手

纲手其实童年非常幸福,因为她是千手一族的大小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虽然后来家道中落,但是好在还有弟弟和闺蜜,更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只是让人遗憾的是,弟弟早夭,她喜欢的人也死了。后来纲手在鸣人的开导下成为了一名忍者,只是哪怕她活到最后70多岁了,身边却一个相爱的人也没有,亲人也不在了,可以说是孤独终老了。

君麻吕

君麻吕也是个可怜人!小时候因为自己实力出众被自己的族人关了起来,哪怕最后因为团灭之战有幸逃了出来,但是却遇上了大蛇丸!虽说君麻吕受了大蛇丸的影响,变成了一个反派人物,但是他这一生也并没有开心的时候。即使她忠于大蛇丸,但是大蛇丸却只是想要她的身体,而最后大蛇丸也没能占用她的身体,连她这个小小愿望都不让她实现。

直到她死的那一刻,君麻吕终于发挥出了自己的天赋,但是却不幸得上不治之症,实在让人唏嘘!

宁次

在十二小强里,宁次可以说是比小李还惨!其实他在日向一族算得上是天赋不错的了,但是他却沦为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牺牲品,而且还英年早逝。依稀记得宁次在第一部中就说想化作小鸟飞出桎梏,想等到鸣人成为火影帮他解决宗家和分家的困局,但是直到最后,宁次也没有看到这一幕,实在是太可惜了!

大和

大和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个悲剧人物了。在第四次忍者大战中,大和直接被药师兜捉走成为白绝的养分,而且直到300集以后他才醒来,而且醒来没一会儿就又中了无限月毒,实在是太惨了!

哪怕到了《博人传》,大和的任务变得也无关紧要,只需要他监视大蛇丸就行了。这对于忍者来说,实在是没有发挥过自己的实力啊!哪怕当时压制九尾,大和的木遁也只发挥了20%的功力,根本看不出大和的实力。

对此,你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