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九游游悦福利升级 平均月省210元

  近日,国内最大的手游平台之一九游将VIP服务平台进行升级,定名“九游游悦”。九游游悦会员可获得高价值手游优惠券、海量游戏礼包、专属客服通道等十余项特权服务,平均每月可省210元。双12期间,新入会会员还可参与首届“游悦日”活动,获得低至6折的游戏福利。

  免会员费 平均月省210元

  九游于2014年推出了VIP服务平台,近期将VIP服务全面升级,为玩家提供更全面的服务。玩家在180天内在九游上的网络游戏充值合计超500元,即可自动开通游悦VIP,无需额外会员费。

  游悦会员每天都可以参加VIP专属抽奖等活动,拥有周、月、季、年等多种优惠套餐可选择,无需双11也有机会获得高达5折的优惠券,平均每月可省210元

  海量新游礼包 阿里系生活福利护航

  此外,超过90%的热门游戏,九游游悦会员可获得多样独家游戏礼包,平均单款游戏的礼包数量多达6-12个。为满足不同玩家多阶段的需求,九游游悦分别准备了V1至V6档次的道具内容。

  节假日期间,九游游悦还将推出各类VIP活动。依托阿里系的生活文娱布局,九游游悦将为会员玩家提供淘票票、飞猪、饿了么、优酷等生活福利,还有不定期免费现金红包、超值折扣券等福利可免费领取,更有联动游戏开发者,推出高价值的游戏周边,赠送给会员玩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30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