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CK新战队VSG成立,前TOP中单“二哥”Ggoong加入

近日来转会期资讯满天飞,而在LCK赛区经历了一场转会期大地震之后,本以为关于LCK赛区的资讯将会尘埃落定。没想到,一支由Hoon作为主教练和建队核心引入教练和选手的阵容,已经组建完毕。

主教练 : hoon

教练 : Winged(原Najin黑剑、JAG战队打野,今年从巴西联赛退役,回韩开始当教练)

队员:Riris, Mightybear(原HLE战队选手), Ggoong(原TOP战队选手), Veritas, Pure, LuBu

从阵容上看,虽然没有过多明星选手,但是其中一位选手的名字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那就是原NAJIN战队的中单,曾经效力于TOP战队的中单Ggoong。

提起他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作为前NAJIN的中单,曾经以狐狸等刺客而闻名。在2014年全球总决赛上,因为ID与前OMG选手Gogoing 相似,而被人称为韩国二哥。在NAJIN解散之后,选择来到LPL赛区发展。但是从今年阵容看,因为目前TOP更倾向组建全华班,二哥的上场次数逐渐变少,所以后续又选择回归到韩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而对于LCK赛区来说,新战队的组建,未尝不是一个好的消息。在S5大韩援时代开启之后,越来越多的韩援选择前往别的赛区发展。虽然在这之后,LCK赛区依然短暂展现出了他们的统治力,但是实际上在S8大家也可以看出,缺乏新鲜血液的注入,导致昔日的霸主一阕不振。目前,越来越多老将的回归,新战队地构建,对于战队培养新人,未必不是一个好的消息。而且老将的加入,也许能对队员之间起到很好的作用。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个人看法,一切仍然需要等待未来实际战绩来给予我们答案。欢迎大家在下方踊跃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7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