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Faker谈全明星:Solo赛最重要,不知道能否战胜Uzi

12月7日,今年的全明星就将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而12月3日,LCK赛区的受邀选手、主播们都已经动身前往拉斯维加斯,准备这次的全明星。

12月3日,Faker在接受韩媒Inven采访时透露,Solo赛还是最重要的模式。除此之外, Faker还称赞Uzi的Solo能力很强,不知道能否战胜他 。值得一提的是,LCK选手从未拿到Solo赛冠军,所以Faker表示自己期待中还带着一丝担心。

说到Uzi在全明星Solo赛的表现,相信各位玩家一定是印象深刻,毕竟Uzi连续拿下了两年的Solo冠军。从Faker的这番话也可以看出,他也是很认可Uzi的Solo能力的。

根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放出的赛程表来看,Uzi首轮的Solo对手是越南选手G4,而Faker的对手则是Artifact。初步来看,Faker和Uzi进入下一轮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不知道Faker和Uzi能否在Solo赛环节中相遇。如果Uzi和Faker能在Solo环节中相遇,那一定是非常刺激的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Faker和Uzi在Solo赛环节中未必能够相遇,但是根据官方放出的赛程中,他们两人将在新出的极限闪击模式中正面对决!所以,这次的全明星还是看点十足的!对此,你怎么看?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13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