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iG.Ning:征战6年我只哭过2次,S8海边暴哭画面曝光

游久电竞12月13日讯,随着IG战队夺得S8冠军,不仅仅在电竞圈得到欢呼与掌声,诸多主流媒体也将目光投向了这支创在奇迹的电竞战队。前日,《鲁豫有约一日行》做客IG的消息传开,“IG 鲁豫有约” 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而昨晚该访谈栏目正片在东南卫视播出,探寻这支世界冠军队伍台前幕后的故事。节目深度采访了JackeyLove、Ning 、Baolan三人,倾听他们的S8夺冠之路以及感受

在鲁豫与Ning的交谈过程中,Ning谈到,在S8夺冠之前自己就认为自己是中国最好的打野,但当时没人认可。最终他在S8的淘汰赛以及总决赛阶段发挥完美。用FMVP(全球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证明了自己,如今的他应该可以得到认可了。

此外,在问及总决赛到来之前队员内心的想法时,Ning王披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事。那就是在深夜釜山的海边,Ning情绪爆发,泪流满面高喊着所有队员的名字,并希望能和他们一起捧起冠军奖杯,并且哭喊:中国LOL才是最强的,没有之一。

在夺冠之后,JKL表示自己成为了黄冈老家的名人,很多亲人朋友同学都来找他,直到在家里待不住出去打台球,然后被认出来。

而问及在总决赛之前,他们内心抱着怎样的期待时,JKL表示:当时就是输了就是该输,赢了就是超常发挥。

此外,宝蓝则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夺冠之后的兴奋劲儿就持续了很短的几天,之后就不愿意再提这个事儿了。

除却队员的深度专访之外,栏目还探访了队员的宿舍,并且鲁豫还与队员们一起开黑LOL。正式采访之前,鲁豫也谈到了自己对于“电子竞技”的感受,上一次近距离接触电竞还是十年前Sky李晓峰夺冠的时候,尽管并不了解这款游戏,但是体育本身所蕴含的竞技魅力,也能唤醒一种“本能的情感”。镜头下这群热血电竞少年的真实生活,也深深感染了鲁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0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