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神秘玩家占据巅峰赛双榜冠军 没想到仅16岁背景强大

要说王者荣耀最高水平的玩家对抗要数巅峰赛了,很多职业选手和主播都喜欢挑战巅峰赛,巅峰赛积分是评判一个玩家游戏水平如何的重要标准。今日无意间发现IOS手Q和安卓手Q的巅峰赛榜首被一名叫“花海”的玩家占领,同时成为两个区的巅峰赛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这名玩家并不是普通的路人玩家,说到花海,关注KPL的可能会知道,花海是eStar直签的打野选手,年仅16岁的天才少年。目前流露出的信息不是很多,是eStar的明年春季赛的神秘力量。据说已经加入训练赛了,在如此高的训练强度下,还能拿到双榜第一,实力强劲,前途无量。

这样看下来eStar明年春季赛的阵容相当豪华,顶尖的双边,冠军中单,一流的辅助。诺言和兮兮以及Alan的边路组合现在磨合的已经很不错了,根据不同的战术选择合适的轮换;猫神的实力不用说,更重要的是大局观好,兼指挥位,英雄池深不见底,可以随意根据队伍开发的任何战术,选择适宜的英雄;Tiger虽然看起来腼腆但是很有想法,意识很好,还提名了春季赛最佳辅助。

如今新打野花海的加入,势必将整个eStar的水平提升一个段位。我们有很大理由相信,春季赛的eStar必然会掀起腥风血雨,永恒荣耀,不灭星辰即将回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6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