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新朋老友侠聚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跨年狂欢专题上线

  新朋老友,侠聚江湖!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跨年狂欢开启,专题页今日上线。手书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情聚笔端墨染江湖,用梦想手写一纸寄语。全国争霸赛火热开战,参与人人有奖,神兽、周边等你赢取。还有全国争霸赛视频征集,全民PK进行时,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新朋老友侠聚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跨年专题上线

  2018,《梦想世界》非凡的一年,开始了全新的征程。2018年的12月已然过半,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新《梦想世界》跨年专题页上线,狂欢庆典开启,携手新朋老友,一起侠聚江湖,为你带来一个全新的、不一样的狂欢庆典。

跨年专题上线
跨年专题上线

  情聚笔端墨染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手书征集活动开始

  温一盏茶,执一只笔,辞旧迎新之际,用梦想手写一纸寄语。全新《梦想世界》手书征集活动开启,玩家手写祝福语,拍照上传至跨年专题页即可参与活动。官方会对作品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自动显示在作品展示页面,玩家也可以在页面为手书点赞,官方将根据综合人气排名选出5名“最佳人气手书”和10名“最佳祝福手书”送上小飞猪公仔和周边抱枕。

云无心
云无心

  全民PK送神兽 全国争霸赛火热开战

  单人竞技,全民PK!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火热开战,参与比赛人人有奖,神兽、周边等你赢取!凡是报名参加全国争霸赛并参加战斗的玩家即可获得一次专题页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神兽、周边等丰厚大奖,最终冠军还可获得3000元京东卡,价值20000世贡的游戏道具,随机仙兽一只,以及年度冠军专属称谓等超级大奖。无差别公平竞技,超级大奖等你来拿!

全国争霸赛
全国争霸赛

  专题页链接:https://mx.duoyi.com/pk/2018/

  全国争霸赛视频征集 投稿赢取丰厚奖励

  围绕全国争霸赛这一PK盛事,全新《梦想世界》开展全国争霸赛视频征集活动。不论你是热衷PK的天选常驻选手,还是太息林地默默钻研的超级黑马,只要你的视频PK热血有看点就可以投稿,和他人分享你的PK心得。

  视频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月7日,只要是全国争霸赛比赛录像即可投稿,参与活动被官方录用将会获得400世贡,被录用中投稿质量较高的玩家将会获得更高奖励。

视频征集
视频征集

  关于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一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5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