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玩家称自己即将失明 将《荒野大镖客:救赎2》作为最后一款游戏

  此前,推特上就曾经爆出过有残疾玩家利用各种高科技设备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狂飙的视频,但是今天的主人公是号称美国“贴吧”Reddit论坛中一位ID为“ryddyt”的网友,他说自己快要失明了,失明前玩过的最后一款游戏是《荒野大镖客2》。

  ryddyt:我就要看不见了,“大表哥2”成了我失明前玩的最后一款游戏,谢谢R星为我提供了失明前最棒的游戏体验。讲真,游戏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从我爸在我6岁那年给我买了人生中第一台游戏机——任天堂N64开始,我就深深地爱上了游戏,我有Xbox 360,PS4 和Xbox One,光环,战争机器,美末,GTA,生化奇兵,传送门,老滚,辐射等等我都是难以磨灭的记忆。 我太爱游戏了,感谢老爸,感谢R星是你们让游戏在我心里占据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如此“激昂”的言辞也引发众多网友的回应与支持,其中网友Aveldaheilt回复到:天啊,你的经历让我感同身受我的父母都受到了青光眼的折磨,在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看不见了,我也非常喜欢电子游戏,我还记得在童年时代和父亲一起玩N64上的“马车”。虽然离现在已经很久了,但是每当我想起我也会不能和父母一起看电影时就会忍不住伤心起来,因为青光眼是会遗传的,所以有一天光线很可能也会从我的眼睛里消失。

  《荒野大镖客2》是是一款绝对的杰作,我很高兴你还有机会去体验它的超凡魅力!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游戏可以超越视觉体验,让人能够置身虚拟世界。“大表哥2”中音乐的那种美感是十分特别的,每当我重温游戏配乐时,几乎可以算是重玩游戏,我相信每个人“大表哥2”对都有自己独特的体验和情怀。即使你不能用眼睛看到它,你还是可以用耳朵去欣赏它。

  祝你好运,老铁!

  当然,国外的“杠精”和喷子也不少,真挚的互动中“杠精”们还是找到了杠点,有人就质疑帖子的真实性,因为这两年假装自己失明前还要玩游戏的戏精太多了。可Reddit管理员OcelotWolf经多方查证后表示,他倾向于认为这个故事是真的,并对ryddyt送上鼓励和祝福。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5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