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国际女子邀请赛,全世界顶尖女玩家的较量!

ZOWIE GEAR DIVINA绝地求生国际女子邀请赛上海总决赛即将于后天开战!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小姐姐们都已经来到了现场调试比赛机和外设~ 她们的采访和定妆照也在同步进行中!现场打满了粉色的灯光,少女心十足!

将于13-16日举行的全球第一个绝地求生线下女子赛事《ZOWIE GEAR DIVINA》开战。本次参赛者遍布三大洲,跨及23个国家。本次代表中国队的选手将由TyLoo_leilei、RTW_ShiY1、CSG_ccowl、MDY_Ting、SmileQueenQaQ、KA_Sak1、NTCgirls_YASA、Mei2和KA_Sisi九位选手出战。

然后介绍两位中国选手。

此女子来自国内以FPS类项目闻名的老牌TyLoo战队,并且是目前队上唯一女子现役职业选手,热爱FPS游戏的她曾在2017年的LanStory绝地求生线下总决赛中拿到SOLO模式季军,由此进入职业圈。个人能力极强,枪法稳健。

RTW_ShiY1(直邀)

RTW战队现役职业选手,在队内担任指挥,有着深刻的游戏理解。FPS经验丰富,奠定了她稳定的枪法和游戏技术,并且带领着团队在PGIG女子职业联赛中,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并且于13周比赛夺冠,近期也为了本次比赛与男子队选手共同训练。

更多精彩游戏视频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3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