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手游推荐 

灵魂认证开启 《镇魔曲》2019先导版灵兽“神启之技”飞升

  网易大型精品MMO《镇魔曲》2019先导版“灵宠一生”,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灵兽玩法。亲密值让羁绊加深、实力升级,灵魂认证让人宠一体、战力再升,神启技能让灵兽飞跃进步、征战八方!

灵宠一生新版到来,全新玩法实力升级
灵宠一生新版到来,全新玩法实力升级

  神启技能飞升开放,灵兽实力再获提升

飞升觉醒神启技能,拥有更强大的战力
飞升觉醒神启技能,拥有更强大的战力

  《镇魔曲》“灵宠一生”全新版本里,灵兽主动技能将迎来终极形态、精研飞升后的全新“神启技能”!主动技能飞升为神启技能后,将拥有全面的攻防属性提升、全新的特殊效果附加,让灵兽们的实力飞跃进步!

  只要玩家们拥有如蝶衣、天驹以及全新上线的犬神等神兽、珍兽,或者稀有灵兽,便能通过培养灵兽、让它们吞噬同类灵兽以精研主动技能,最终飞升为神启技能,实力飞跃提升、与主人一起征战中州!

  灵魂契约羁绊认证,人宠合一战力更强

灵魂认证,人宠羁绊更紧密
灵魂认证,人宠羁绊更紧密

  神启技能之外,《镇魔曲》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更多提升主人与灵兽实力的方法。其中灵魂认证,将使灵兽获得第10个被动技能,属性获得全面加强,拥有更强的战力。

  想要与灵兽进行灵魂认证,玩家们需要获取特殊道具“灵魂契约”。一旦认证成功,灵兽在觉醒第10个被动技能时还有机率出现高级技能!无论PK打宝、刷图做任务,都将成为玩家们强有力的臂助!

  亲密值系统上线,灵兽属性全面提升

亲密值成长,属性全面加强
亲密值成长,属性全面加强

  朝夕相伴、形影不离的灵兽,如今也有了直观展现主人培养、关爱的全新系统:亲密值。只要时常关心灵兽,为它们学习技能、提升星级,均将提升亲密值,让人宠关系更加紧密。

  亲密值越高的灵兽,其实力也会水涨船高。与主人心灵相通之下,灵兽的属性将获得全面提升!随着这份羁绊的加强,灵兽的属性也会越来越强!最贴心的是,全新捕获的灵兽一旦认主,亲密值将直接满点,唯主人马首是瞻!

与灵兽一起,再闯中州
与灵兽一起,再闯中州

  这就是《镇魔曲》2019先导版“灵宠一生”,为玩家们备下的全新灵兽玩法!人宠羁绊全面升级,灵兽实力全面提升,让玩家们在全新版本中拥有最佳助力、闯荡中州!

  关于《镇魔曲》:

  网易大型精品MMO《镇魔曲》端游2019先导版即将上线!灵兽技能格开启,对敌战斗爆炸输出!全新灵兽“犬神”现世,大千世界珍奇异兽齐聚。激活人物内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对抗狂暴灵兽。全服超强活动琳琅满目,不仅有资料片专服福利活动,还有新服活动如虎添翼,“天命再临”按历史战力返还海量稀有保值道具,更有全服黑市百万悬赏。11大角色16大流派,打造个人专属主角,赶紧加入《镇魔曲》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11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8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