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精英玩家领衔《乱世王者》司南论坛上海专场:求职之道,智胜有方

  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所举办的司南论坛上海专场,已于12月9日在上海有营空间完满落下帷幕。本次的司南论坛线下分享会邀请了《乱世王者》游戏里的策划及精英玩家作为主讲人,以“求职之道,智胜有方”为题,面向游戏玩家与高校学生,围绕职场发展和规划等方向,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和人生智慧,希望借此帮助年轻人快速适应职场生活和指引方向。从早前进行的演讲者征集,到演讲话题的选择,最后活动圆满落地,充分体现了《乱世王者》对司南论坛线下分享会的重视以及对玩家的用心。

  求职有智,策划达人齐支招

  本次司南论坛上海专场的五位演讲者均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讲述职场与人生的经历。他们所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演讲,更是亲身诠释了“人生硬核玩家”的真谛。在各位演讲者的世界里,《乱世王者》不仅是一个游戏,或成为一份工作、或成为一个兴趣亦或成为一份人生哲学,它以不同的形态进入到大家的生活中,激发玩家们的智慧。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下上海专场的精彩瞬间。

  把个人爱好变成职业,本次司南论坛上海专场首先出场的《乱世王者》主策划Robin就做出了最好的诠释,作为离游戏最近的人,他以热爱和兴趣驱动自己的职业和生活。他对策略游戏的喜爱以及自发研究、体验游戏所积累的知识,变成了他成为中国第一批游戏从业者的基石。而后他参与研发的《AoV》、《乱世王者》这种具有强策略性游戏均与自己的兴趣密不可分。此番他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将爱好与职业结合,使其对职业发展起到加成作用。

  屎蛋同样与游戏有着极深的渊源,作为将游戏与现实生活结合的脱口秀节目主播,其风趣毒辣的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他与众多喜爱SLG的玩家一致认为:在乱世之中用心扮演自己想成为的身份,是《乱世王者》这类策略游戏最大的魅力,而职场生活,现实生活亦是如此。屎蛋用自己的阅历告诉各位玩家,用心对待游戏,用心体验人生,将两者平衡,方能称作“人生硬核玩家”。

  除了两位游戏行业的大咖,还有三位来自《乱世王者》的忠实玩家,他们同样以自己的阅历为各位玩家带来经验之谈。

  职业选择是一个主观和客观相互,交叉影响的过程,这也是张凯最为看重的。在生活中,每一位求职者都会发展出自己的特定优势,这一点与《乱世王者》有异曲同工之妙,乱世里的新手一开始往往能力相对平均,但后期每个人或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根据联盟的需要,都会发展自己的优势兵种。这就好比大多数刚入职场的小白,一开始能力都差不多,但随着时间推移,每个人都会发展出自己的优势,最终产生价值。

  王云飞是一位话剧从业者。坚持梦想,使他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因此在他看来,坚持是人生的关键,正如《乱世王者》就是一个不断设立目标,再将目标从从大化小,逐个击破的过程,人生亦然,职场亦然,只有坚持才能有所收获。各位玩家只要找准了方向,足够坚定地保持前行,也能与他一样,成为人生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表演者。

  林夕在长达10年的职场生涯中辗转了多个领域,也经历了各行各业的波澜。此番她从“心态”出发,分享心态对求职和职业发展的影响。与此同时,她也将自己的职场智慧凝结成几剂心理预防针,对玩家和年轻人进行指引。

  这五位演讲者,游戏、人生均活的精彩,可以说是“人生硬核玩家”的代表。他们所诠释的“热衷思考、用力生活、不佛系不服输”的价值观,也与司南论坛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这几位“人生硬核玩家”演讲者以从《乱世王者》游戏中,以及生活里得到的智慧,化作一段段精彩的故事与方法论,对玩家们及年轻人具有深远的指引意义。这次的司南论坛上海专场还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节目播出后玩家可一探究竟。

  司南指引方向,四大发明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乱世王者》所代表的战争策略手游,区别于其他品类的游戏,具有长线运营、策略博弈等显著特点,其中产生的故事,凝聚了玩家的智慧和文化结晶。《乱世王者》发起的“四大发明”系列活动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块拼图,从此前的火药、活字印刷、造纸,再到现在的司南论坛,无一不体现了《乱世王者》“尊重玩家,共创品牌”的理念。

  正如“司南”在现实中被用于指引正确的方向,司南论坛也承担着相同的职责,此前的《星空演讲》司南论坛专场通过明星嘉宾的分享,让这些在各领域的佼佼者共同探讨游戏策略和人生的现实意义;再到现在的司南论坛线下分享会,《乱世王者》希望卷入更多游戏玩家和职场新人,向其传递正向的三观和智慧。

  以身作则,《乱世王者》践行正向价值观

  游戏作为一种大众媒介,需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正值天美工作室群十周年的大日子,天美重新规整和划分的文创践行理念也在《乱世王者》中得到了体现。《乱世王者》除了对游戏品质的坚持和专注,持续不断地带给游戏玩家乐趣,同时也极为重视文创践行。司南论坛的一系列活动,正是《乱世王者》以身作则承担社会责任的写照,通过对玩家和年轻人在职场领域的指引,传递正向价值。由此可见,《乱世王者》一直积极赋能,以职场生活所代表的现实生活为触点,在传统文化、正向价值与年轻世代之间,建立良好的情感连接。

  本次司南论坛上海专场的完整视频也将于12月14日面世,与此同时,《乱世王者》司南论坛线下分享会深圳专场也将接踵而至,将于12月16日登陆深圳。各位玩家不妨期待关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hyzx/201812-15334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