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推荐 

全球同服 即时策略手游《战地王座》今日上线

IGG于今日宣布,旗下2018 年度即时策略大作《战地王座:氏族争霸》正式上架,并同步公开第二支游戏CG宣传影片,率先预告游戏内各大氏族驭龙争霸的起源。

IGG 表示,首波开服将同时间涌入全球超过17个地区的策略菁英玩家进行同服竞逐,掀起新一波的全球战争热潮。

《战地王座:氏族争霸》是一款全球同服的多人在线与即时策略手游,作为IGG 2018年度大作,游戏除了主打全球同服、即时战争等特色之外,更加构造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恢弘世界背景,等待玩家去深入挖掘。

游戏系统将RPG英雄养成与SLG战争完美结合,出场的每一位特色英雄都将拥有不同的技能招式帮助玩家领兵作战,英雄背后的各大氏族势力更将左右玩家在游戏内外交、贸易与技术研究上的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0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