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冬幕节”活动开启 新增道具、成就一览

《魔兽世界》“冬幕节”已于本月16日开幕,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日,本次活动新增了几款道具以及一个新成就,让我们看看具体有哪些吧。

2018年新增玩具:

“冬天爷爷的炉石”:使用:将你传送回。与城镇中的旅店老板交谈可以改变你所设定的家的位置(30分钟冷却)。 "以最有节日气氛的方式回家!"入手途径:从2018年圣诞树下“轻轻摇晃过的礼品”中开出。

“玩具护甲套装”:使用:装备护甲套装。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1小时冷却)。只限联盟, "包括一个木制头盔和一件缝制的披风,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入手途径:联盟阵营从2018年圣诞树下“冬幕节礼物”中开出。

“玩具护甲套装”:使用:装备护甲套装。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1小时冷却)。只限部落 ,"包括一个木制头盔和一件缝制的披风,发挥你的想象力吧!"入手途径:部落阵营从2018年圣诞树下“冬幕节礼物”中开出。

2018年新成就:

“居安思危”:拥有2018年冬幕节礼物,玩具护甲套装。入手途径:从2018年“冬幕节礼物”中开出礼物后获得成就。

限定附魔幻象:

“寒冬之握”:使用:使你的近战或施法武器看上去像被注入了严冬的寒气一样。入手途径:完成日常任务“卑鄙小人”后,可接到任务“烟林牧场的感谢”。其奖励“烟林牧场特殊礼物”中低几率开出,也可以在日常奖励的“被窃的礼物”中低几率开出。永久物品,无使用次数限制。

“拉格纳罗斯之焰”:使用:使你的近战或施法武器看上去像被注入了拉格纳罗斯的烈焰一样(原为十周年拉格纳罗斯稀有掉落物品)。入手途径:完成日常任务“卑鄙小人”后,可接到任务“烟林牧场的感谢”。其奖励[烟林牧场特殊礼物]中低几率开出,也可以在日常奖励的“被窃的礼物”中低几率开出。永久物品,无使用次数限制。

特殊宠物:

“迷你雪人”:刷新在奥格瑞玛(49.51) 以及铁炉堡(28.62)大雪圈内,一次只会刷新一只,刷新时间大概是15-30分钟不等,宠物等级是1-3级,建议使用吓人的芜菁或者不高兴进行抓捕,2017年冬幕节添加。

“格噜噜”:霜火岭日常区域地上的雪堆小几率开出,2015年冬幕节添加。

圣诞帽掉落:

德拉诺之王副本

奥金顿—缚魂者尼娅米—“绿色冬帽”

黑石塔上层—指挥官萨贝克—“红色冬帽”

血槌炉渣矿井—戈洛克—“红色冬帽”

钢铁码头—奥舍尔—“绿色冬帽”

悬槌堡—屠夫—“绿色冬帽”

熊猫人之谜副本

围攻奥格瑞玛—迦拉卡斯—“绿色冬帽”

围攻奥格瑞玛—纳兹戈林将军—“红色冬帽”

大地的裂变副本

影牙城堡—高弗雷勋爵—“绿色冬帽”

格瑞姆巴托—达加·燃影者—“绿色冬帽”

死亡矿井—撕心狼将军—“红色冬帽”

黑石岩窟—卡尔许·控钢者—“红色冬帽”

巨石之核—高阶女祭司艾苏尔—“红色冬帽”

巫妖王之怒副本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耶戈达·觅影者—“红色冬帽”

魔枢—大魔导师泰蕾丝塔—“红色冬帽”

魔环—法师领主伊洛姆—“绿色冬帽”

关于冬幕节还有很多其他内容,就留给大家亲自去寻找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2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