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手游推荐 

DNF上古神豪红眼回归,脱坑8年却依旧强势,伤害逆天瞬秒卢克

众所周知,DNF这款游戏的模式注定了是不会有新玩家的,不过每次临近大型版本更新期间都会有老玩家回归,他们的到来无疑是为这款游戏注入不少的活力。在众多的回归DNF玩家之中,平民玩家占据的主流,但偶尔还是有不少的上古大佬重新回到这片熟悉的阿拉德大陆上来,而且有的大佬还是那种装备脱坑几个版本都不会过时的。

这位DNF玩家是最近回归的,属性自然与一直在游戏的玩家没得比,但他的装备也是十分豪华的,虽然装备等级低,但属性却不低。属性如图中所示,对于他的装备新玩家可能会感到陌生,但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却十分熟悉。炎息护肩、梵风衣、诺斯玛尔斩重下三件,这些装备在60版本时期都是土豪专属,平民玩家就连一个梵风衣都买不起。

虽然装备落后大部分玩家,但属性却依旧十分恐怖,站街力量高达5355,双白字满防御这一身至少也是在13以上,这样的属性放在现在仍旧不会过时。就这一身装备不是阿福君吹牛,就算是开了95版本照样厉害。这位玩家在打卢克的时候团长看到这些装备也是被吓坏了,但却仍旧没有一丝犹豫,出于对老玩家的尊重,直接给了他最豪华的三保一模式,大佬不负众望伤害逆天瞬秒光卢克。

在大佬的世界中是没有版本可言的,不管什么版本他们的一身装备照样能够轻松应对,这位玩家左边要是换上B套的话,力量也不会比旭旭宝宝低多少。看他的左边像是一个脱坑8年的老玩家,但看右边就知道这是一位有着上古情怀的大佬,穿这些装备只不过是在向60年代的青春致敬。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他这装备过时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