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8
手游推荐 

《勇者斗恶龙X》今日新职业开放 天地雷鸣士参上

  Square Enix出品,盛大游戏代理的日本国民级MMORPG网游《勇者斗恶龙X》今日开放全新版本“雷鸣响彻天地”,新职业天地雷鸣士参上!同时开放了诸多有趣的新玩法,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下今天的更新内容吧。

  风之领域追加了新的支线剧情任务

  想要接受支线任务需要完成3.5前期的主线剧情。

  风之领域追加了[于彼处沉眠的人们]支线任务。前往穆斯特镇中部的教会遗迹,进入地下·民宅与伊尔吉镇长对话接受任务“于彼处沉眠的人们”。这次将给大家带来非常感人至深的故事,请各位冒险者们亲自进行体验。

  追加了某个狂热粉丝的任务

  没有错,就是关于古莲城区的某位“狂热的粉丝”的故事,细心的冒险者们肯定会猜到他是谁。虽然已经过了好久,但是这次终于将这个故事呈现在了大家面前。任务的奖励也请大家期待一下吧~

  怪物竞技场全面升级

  开放S级考试,通过考试后对战等级可以选择S等级了。追加了使用10次“竞技参赛权”才能参加的“10倍战斗”。需要B级以上才能选择,奖励时获得的点数和代币都会变为10倍。道具奖励也会变为更好的东西。

  追加了新的像章稀有度“传奇像章”,在原有像章装备栏的基础上,追加了传奇像章的装备栏。

  怪物竞技场追加了像章套装虹、像章套装金

  >像章套装虹可以在奖品交换员玛蒂娅处进行兑换,需要竞技等级达到A级。

  >像章套装金可以通过怪物竞技场的10倍战斗的优胜奖励随机获得。

  奖品交换员玛蒂娅处,追加了黄金安卡箱的兑换,需要竞技等级达到S级。奖品交换员玛蒂娅处,像章套装银兑换所需的点数从1500降至1200。

  怪物伙伴

  怪物伙伴的转生次数提升到10次,追加了部分怪物伙伴10次转生时能学会的技能。在进行第10次转生时,部分怪物伙伴追加50技能点数。

  ·本次追加技能的怪物伙伴

  霍伊米史莱姆、多拉奇、迷你龙、石柱怪、刺针玩偶、黑暗束缚者。追加了部分怪物伙伴的化妆变色。

  ·本次追加化妆变色的怪物伙伴

  史莱姆、巨像兵、恶魔铠甲、战斗恐龙、机械鸟、竹矛兵、彷徨甲胄、芝士怪、杀戮机器、藏宝柜、黑暗束缚者、木偶人、刺针玩偶。

  ·塔罗牌追加了新的怪物效果

  本次追加的怪物塔罗牌可以通过合成获得,怪物塔罗牌中可以复制已经编辑完的塔罗牌组。

  ·调整了部分特技和必杀技的效果

  能量支援:射程增加,效果范围以目标为中心。消耗10能量,回复100能量。*在竞技场中不变

  时钟蓄力:提升效果范围,战斗开始时蓄力时间缩短。比奥利姆提升两段。

  魔法转盘:提升效果范围,能量大回复效果持续15秒,偶尔有伤害提升的效果。

  源力解离:蓄力由90秒缩短到60秒,伤害提升,全属性耐性大幅下降(未变),全属性耐性小幅下降(大幅下降未成功时改为小幅下降。)

  行云流水:效果时间由20秒提升至40秒

  虎爪猛袭:第二击、第三击也和第一击的伤害相同。*怪物伙伴不变

  狮虎猛袭:第二击~第五击也和第一击得伤害相同。*怪物伙伴不变

  ·追加了黄色炼金石

  黄色炼金石可以在威里纳德城区的炼金强化商亚克那里,强化装备等级93级的武器和防具的炼金效果。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得黄色炼金石:

  报告日常讨伐任务、报告周常讨伐任务、魔法迷宫的硬币头目讨伐、魔法迷宫 代打剑士特瑞的报酬、黄昏奏战记、邪神宫殿

  ·追加了怪物贴纸

  想要接受开启怪物贴纸的任务,需要完成风城安须岚的任务“心跳的温泉事件?!”

  前往位于风城安须岚旅店门前的武家,与贴纸少年松武对话接受任务“贴纸少年松武”。完成后获得贴纸手册,即可开启怪物贴纸功能。

  ·达人宝珠

  达人宝珠的等级上限提升至55级,宝珠点数奖励的上限由1200提升至1500。

  最多可以寄存350种达人宝珠和7张达人石板了

  ·部队等级上限提升

  部队等级上限由58提升至59,可以使用新的部队制服颜色了。

  ·双六开放新地图,追加新功能。

  幸运之家的双六开放新地图“困于恶梦的街道”,追加新的功能“邂逅的酒馆”,邂逅的酒馆会随机遇到特别的帮手来成为伙伴参与战斗,在拥有特别的帮手的情况下通关游戏后,还会额外获得像素风的角色家具。

  *在游戏中遇到哪位角色,在通关后就会获得该角色的家具。

  双六的头目奖励和获得宝物的可获得道具中追加了鼹鼠头领硬币、暗黑魔人硬币。

  在双六中头目不会连续进行两次相同的行动了。

  在双六中在自己的回合时也不会关闭常用台词了。

  在双六中掉线后重连后,会显示掉线前所获得的幸运代币数量。

  ·威里纳德城区的合成店店主丽奈的合成等级由35提升至40级了

  ·战斗复兴中追加了新头目

  战斗复兴中追加了炎之领域的头目供各位挑战

  ·打倒怪物后,有机会掉落可以开出装备的白宝箱了

  白宝箱可以开出,带有与炼金效果相同(包括帕鲁朋特)的装备,但数值比炼金工匠所能附加的最高数值要低。炼金效果的数量与工匠附加的最多数量相同,炼金效果可以用炼金石进行强化。白宝箱开出的装备等级和炼金效果的等级与打倒怪物的强弱有关。白宝箱不会开出当前版本等级最高的装备,且开出的装备无法交易。组队的情况下更容易掉落白宝箱。

  ·垂钓等级上限由30提升至35级,且追加了鱼的种类。

  想要提升垂钓等级上限,需要垂钓等级达到29级后,前往莲铎阿港口镇南部的钓鱼老师哈尔莫斯这里完成指定任务。鱼袋的上限由30提升至35,当前鱼袋上限为30,且金冠尺寸的鱼至少钓上30种时,可以找钓鱼老师哈尔莫斯兑换更大的鱼袋。普通尺寸追加至95种,银冠尺寸追加至70种,金冠尺寸追加至40种

  ·各大工匠工会会长的委托任务里都追加了新的每日委托。

  ·开放雅斯菲尔德学园第8话、第9话剧请

  随着故事的推进,学园也终于进入了冬季,各位可以欣赏到学园的雪景了。

  ·开放装备栏和道具栏上限突破任务

  娱乐岛拉卡兰岛主之馆2层的筱良奈可以接受将装备包扩容至125格的任务了

  ·工匠等级上限由55提升至60级,追加93级武器

  追加的武器种类有:

  百臂巨人(斧)、古老法杖(双手杖)、赫利俄斯之棍(棍)、黑曜曼陀罗(回旋镖)、混沌手指(爪)、圣大剑阿斯卡隆(双手剑)、妖贵妃之扇(扇)、火山鞭(鞭)、加百列之矛(矛)、魔弓射手座(弓)、圣洁之剑(单手剑)、风云大盾(盾)、碎骨者(锤)、小羽毛短杖(短杖)、多瓦切卡盾(盾)、托尔短刀(短剑)

  *详细更新内容以官网公告及游戏实际更新内容为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dq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