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主教练人选终于确定:前世界第一打野Dandy加盟!

LPL转会期结束后,对于广大粉丝苦苦追求的总教练人选,RNG始终没有给出答案。在憋气一个多月后,他们仅公布了原MAD教练绿茶将担任RNG的战术教练。不过,在德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天,他们还是揭晓了自家的主教练人选。他,就是S4世界第一打野——Dandy!

Dandy,作为SSW打野,在S4时期曾随队夺得世界总冠军。身为选手的他,擅长控图与反蹲,发挥稳定,堪称高配版厂长。后来在S5时期,他转战到LPL赛区的VG战队。在那段时间里,虽然VG的整体成绩不佳,但是Dandy的个人表现依旧可圈可点。

后来,Dandy离开VG,转战北美赛区。在S8结束后,为了能够回归赛场,他始终在等待一个契机。而就在此时,RNG发现了他。当千里马遇上伯乐,一出佳话随即上演!

在S8转会期,RNG的原先阵容除了教练Heart,没有任何流失。现如今,随着绿茶与Dandy两位实力教练的加盟,RNG不减反增,下赛季,他们将继续为世界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5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