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大型真香现场,MLXG更改ID:钻石打野王!不喜欢麻辣镶钻?

在刚刚结束的2018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场上,mlxg和初代野王呆萌在双人共玩模式中表现出色,所以网友给他们的组合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麻辣镶钻”,不过对于这个称号,mlxg似乎并不是很喜欢,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表示总感觉这个称号会让我一直在钻石这个段位,所以不是很喜欢!

然后仅仅过了几天之后,有网友爆料,mlxg在峡谷之巅的ID今天改名字了,而名字也非常的奇特,叫:钻石打野王!

嗯?

不是说不喜欢麻辣镶钻吗?真香!

目前mlxg在峡谷之巅的段位也是钻4,看来锅老师真的要在钻石里镶钻然后翱翔了?

而锅老师的这个ID也是引发了EDG辅助meiko的一顿嘲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8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