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手游推荐 

JDG德杯首轮淘汰,PDD旗下AD惨遭质疑?老板的回应亮了!

12月20号,在结束的德玛西亚杯首轮的战斗中,JDG与EDG激战三场,虽然EDG在领先一场的情况下遭到JDG的奋力反扑,但在关键的决胜局中,EDG还是凭借着iBoy在下路打出的巨大优势成功击败JDG晋级下一轮。

就在JDG失利赛后,官博却瞬间沦陷了。无数粉丝纷纷留言吐槽,甚至出动万人血书希望能够换掉这名新的AD选手Bvoy。

除此之外,更有粉丝私聊JDG战队老板,详细的讲述了一番Bvoy的短板,并且直言YM之所以不能打进LPL与他有着极大的关系,这不是缺磨合紧张的问题,就是单纯的菜。

在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下,JDG老板也是回应了一番:Bvoy是选手和教练选择的。他的训练赛表现很好,甚至连KT,KZ和RW战队都想要买他。

其实说起这名Bvoy选手,他曾是PDD旗下YM战队的主力AD选手,此前YM战队已经为LPL赛区输送了Ming,Ning,Knight等强力选手了,本以为这一次Bvoy能够像这些队友一样在LPL赛场上发光发热证明自己。但没想到的是,如今却是惨遭疯狂吐槽了。

不得不说的是,这名Bvoy选手每到lspl常规赛,德杯资格赛与nest资格赛的时候,他的状态尤为火爆,但在关键的大赛中却是频频掉链子。而对于这名选手,PDD也曾在直播点评一番:这个AD训练赛表现很亮眼的,但是升降赛确实表现很差。

看来JDG战队要想在新赛季闯出一片天地,那么这名Bvoy选手还是需要好好调整心态努力备战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