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那些曾打伤萨格拉斯的英雄,除了伊利丹你还知道谁?

萨格拉斯曾是万神殿的战争统领,曾独自斩杀千万扰乱宇宙的恶魔,魔化后凭一己之力摧毁万神殿,斩杀众泰坦的肉身,实力无人可以匹敌。但就是这么一位宇宙间最强大的角色却在征讨艾泽拉斯的时候屡屡吃瘪,甚至还被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兽人所砍伤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曾经打伤过萨格拉斯的英雄们吧。

布洛克斯·萨鲁法尔

在官方小说的故事中,布洛克斯是萨鲁法尔大王的兄弟,隶属黑岩氏族,曾参与过两次艾泽拉斯的大战,以及抵御过燃烧军团的第二次入侵。作为部落数一数二的战士,布罗克斯总是被派去完成一些艰辛的任务,而在一次侦察塔纳利斯的任务中,布洛克斯被素乱的时空之力传说回了上万年前的卡利姆多,正值上古大战。当时穷途末路的暗夜精灵准备利用恶魔之魂炸毁永恒之井关闭连通虚空的传送门,决意帮助暗夜精灵的布洛克斯在关键时刻跳入了传送门,抵御正准备从虚空现身的萨格拉斯,并且砍伤了他,为法阵的开启争取到了最后的时间。

麦格娜*艾格文

由于永恒之井的爆炸,萨格拉斯始终无法突破空间壁垒来到艾泽拉斯,最后其倾尽燃烧军团的力量打造了萨格拉斯之杖,成功将自己的一小部分力量带到了诺森德,却在这里与人类的守护者艾格文碰了面。萨格拉斯本想击败这位守护者然后奴役她,没想到在经历旷日持久的大战后艾格文以难以想象的毅力击垮了萨格拉斯的化身。不过,艾格文却因为筋疲力尽而被萨格拉斯的灵魂所附着。

安度因*洛萨

由于艾格文强大的实力,萨格拉斯的灵魂始终无法从艾格文的躯体内脱困。但艾格文最后将自己的灵魂之力转移给了刚出生的儿子麦迪文,萨格拉斯得以控制住了麦迪文的思想,并指挥其打造了新的传送门,引导兽人入侵。作为麦迪文好友,暴风城统军的洛萨是唯一看出麦迪文受魔化的人,但是众人却对洛萨的言论嗤之以鼻,暴风城危在旦夕。关键时刻,洛萨在卡德加的支持下,二人联手突袭卡拉赞,杀死了麦迪文,并且将控制麦迪文思想的萨格拉斯的灵魂打入了深渊。

对了,大家不要忘记了以自身为容器囚禁萨格拉斯的伊利丹哦,不然艾泽拉斯现在依旧会处于燃烧军团的侵扰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6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