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美十周年:在QQ堂的世界里我与他阔别重逢!

天美十周年,timi让我们玩在一起!

初次接触到天美工作室的游戏是在许多年前,一款叫QQ堂的游戏闯进了我的生活。

文章内容属于个人原创,切勿转载与摘抄!


那个时候叶子猪并不像今天这样发达,我也还是个电脑白痴,甚至如何上QQ聊天都是懵的。我还记得那时我只有二十岁左右,刚结束在外打工的奔波回到家乡,为了排遣寂寞和无聊,我在一个朋友的带领下进入了QQ堂的世界。

QQ堂是天美游戏工作室的处女作吧,是一款比较简单的休闲对战游戏。QQ堂首先吸引我的是它萌化的形象,而且这款游戏操作简单,电脑要求的配置低,很适合电脑小白的我。

文章内容属于个人原创,切勿转载与摘抄!


初入QQ堂的世界,我就像是一个莽撞的战士,处处碰壁,处处都输,因为我还没有掌握到玩法和诀窍,直到遇到了他。他是我的初中同学,自从初中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彼此之间的联系也就自然而然断了。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多年以后,我们会在游戏里重逢。他在QQ堂的世界里待得久,等级比我高。每次我们相约登上游戏,他总是带着我一起闯关,庇护着我,在他的带领下,我才第一次尝到了游戏的胜利。

断了许多年的同学情谊,因为游戏而再次联系到一起,甚至变得更深。在现今游戏不断更迭的年代,唯有QQ堂一直停留在记忆深处,不曾忘却。尽管后来因为个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我和他再没有在QQ堂的世界里聚首,但曾经一起在QQ堂世界里闯关的记忆依然鲜活地存在我们脑海中。

文章内容属于个人原创,切勿转载与摘抄!


因为有你,我和他再次重逢;因为有你,我和他情谊加深。在天美迈入第十个年头,愿你越来越好!

(文内配图来源于叶子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