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手游推荐 

昔日国内电子竞技的三位大神,退役后的生活同样令人羡慕!

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价值,在近两年来可以说是成直线飙升状态。而今天的辉煌与过去的电子竞技前辈们的付出息息相关,要不是那些大神在电子竞技于国内还不被承认的时候发光发热,可能国内电子竞技行业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而正是他们,那些国内电子竞技的先驱大神们,为中国电子竞技在世界的舞台上打开了一道缺口,才让全世界都正视中国电竞人。那么这些昔日的电子竞技大神,退役之后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呢?

SKY

作为曾经在世界舞台上一鸣惊人的电竞传奇人物,SKY可以说在那个大部分人将电竞妖魔化的年代,拉开了一条缝隙,让无数绚丽的电竞文化流入国内。当时披上五星红旗的SKY,在后来不仅上了诸多访谈节目,还一度上C站为电竞人开辟道路。退役后的SKY也没有闲着,做起了电竞学校的校长,当上了一些电竞项目的首席教官,甚至还常常在一些大型赛事上担当嘉宾。

马天元

世界级的星际争霸一哥,在2001年不少国人还没有电竞概念的时候,马天元已经在WCG的世界舞台上拿下了冠军。当时更是在舞台上高举五星红旗,向全世界宣布中国电竞的崛起。退役后的马天元开启了创办电竞俱乐部的道路,当下国内著名的AG战队就是马天元所创。

70KG

在那个中国FPS类电竞还处在萌芽时期的年代,70KG一把狙击枪打碎了国外对于中国FPS不行的观念,成功在世界级的FPS类电竞项目的冠军名单里,写上了中国70KG的名字。并且在长达数年的职业生涯中,70KG持续不断的参加各种世界级的FPS类电竞项目,就算退役了也没有放弃对于电子竞技的热爱,开启了直播间为观众们展现不输当年的神狙,并担任了CFPL2018春季赛的解说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退役后的70KG除了在事业上风生水起,家庭也是相当的幸福美满,不仅有一位漂亮的妻子,还有一名可爱的女儿,当真是羡煞旁人啊!

你知道哪位中国昔日电竞大神的退役生活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