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猪八戒还没上线就被砍两刀!李白大招又加强了?

由于李白在当前版本非常强势,胜率一直居高不下,官方也是在前段时间在体验服里对李白进行了调整,大招的伤害被大幅度削弱,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改动如果实装,李白在正式服可能会直接废了。

所以在收集了测试数据以后,官方也在近日重新调整了体验服李白的大招数值,基础伤害没有变化,只是略微削弱了额外AD加成,算是对李白后期能力的一个削弱。这个改动强度应该还是可以的,应该会在两周后同步到正式服。

除了李白以外,之前就已经加强过一次的廉颇也再次获得改动,一二技能的蓝耗都下降,对于廉颇前期的对线能力是一个不错的加强。廉颇已经被连续加强了三次了,预计下个版本会成为非常强力的坦克英雄。

而新英雄猪八戒又被削了一次,1技能的基础伤害和加成伤害都被削弱,2技能的最大生命加成也被砍。跟刚开始相比,猪八戒现在的伤害被砍了非常多,但是没办法,对于他这种控制非常多的英雄来说,一旦伤害过高很容易超标,可能在正式上线之前还要再调整一次。

体验服这次的改动很小,上次调整的许多英雄应该都确定了修改方案,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二——也就是2019年的第一天——正式上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6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