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网易大神《新倩女幽魂》福利中心升级 专属挂件、特效称号免费领!

  网易大神x《新倩女幽魂》携超多惊喜福利来袭,与各位少侠一起发现不一样的倩女世界。绑定网易大神即可领取三生不离倩女梦特效称号、时装夜鸾鸣(7天)、坐骑荷风竹简(7天)等多重奖励!

  【游戏礼包轻松拿:绑定角色开启福利中心,领取大神专属挂饰】

  这可能是今年最容易完成福利最多的任务啦!《新倩女幽魂》福利中心升级,各位玩家只需每日登录网易大神,即可领取5种专属礼包,还有机会抽取时装外观、五色土等多种豪礼!连续签到30天,更能直接领取专属定制挂件!

  与此同时,在网易大神app绑定《新倩女幽魂》将军令后,还可直接领取游戏内奖励。点击游戏签到界面的“大神福利”即可同步跳转至福利中心,领取大神福利中心及将军令绑定奖励。

  【年度模范CP评选:赢专属称号、坐骑时装】

  12月24日-1月7日,下载大神APP并绑定《新倩女幽魂》游戏角色后,在活动页面填写游戏ID、侠侣ID,并附上游戏情缘故事、秀恩爱照片等内容,即可参与活动!投稿成功后即进入投票期,活动结束后,投票数最高的十对CP将成为年度模范CP,赢取大神十大模范cp、【三界最甜情侣】游戏称号、花斑鹿坐骑、断桥遗梦时装等海量奖励和曝光机会!

  新倩女各式热门话题集中地,海量优质内容实时更新。下载网易大神,打开超级话题,最IN的新倩女资讯、最全的玩攻略、最high的玩家爆照、最秀的装备牛图、最八卦的情感树洞尽在大神圈子话题内!

  【全新游戏之旅:独家活动福利拿到手软 游戏大神无缝对接】

  除了以上这些长期的福利以外,在大神《新倩女幽魂》圈子内还会经常推出各种活动,种类丰富,奖励丰厚!总有一款适合你!在大神内关注@新倩女幽魂活动小管家,每周转发评论福利拿不停!!

  热爱游戏,却苦于没有志同道合的伙伴?初入三界,迷茫不已?想要与电台主播亲密互动?网易大神给你一个玩转倩女世界的机会!

  在这里,你可以发现超多“有趣的灵魂”,找到更适合你的游戏伙伴;可以和平时那些难以望其项背的大神们一对一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可以给喜欢的主播打call,进一步一对一熟悉彼此,甚至还可以和开发组直接沟通,说出你对游戏的建议,共同将倩女世界打造得更加完美!还在等什么?这样一个集福利、社交、便捷于一体的APP,等你加入!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