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手游推荐 

Pawn首秀失利惨遭人身攻击,脸书怒怼:退役那天定要见下喷子

12月26号,在结束的KeSPA杯八强赛KZ与GEN的比赛中,GEN战队延续首轮的神勇状态成功比2比0击败KZ晋级。这一战是双方在休赛期重组之后的首次对决,此战更是Pawn将军久违重回赛场的首秀,可惜的是,这一次Pawn却沦为队伍的突破口了,而第二场的亚索更是尤为惨淡。

其实每每说起Faker的宿敌,Pawn无疑是让人首先想起的选手。回想在S4赛季,Pawn曾经利用亚索一战成名,在面对当时的大魔王Faker的对线上完成天秀单杀,而那个赛季的Pawn更是跟随SSW战队夺得了世界赛的冠军。再加上在S5赛季的Msi季中赛,EDG与SKT的关键一战,Pawn更是帮助EDG成功击败SKT站在世界之巅。

但在KZ此次失利之后,Pawn的糟糕表现在赛后也是惨遭无数LCK网友吐槽和人身攻击了。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下,Pawn在脸书上也是强势回应:退役那天一定要线下见见喷子。

不得不说的是,平时温和的Pawn,如今都被惹怒了。看来这一次LCK网友那边的喷子的确有点厉害。最后也是希望Pawn能够尽快调整心态吧,在春季赛的舞台能够上演王者归来打脸喷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6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