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他4年前还和Faker五五开如今亚索只打三千伤害!


KZ对战GenG第二局


Pawn拿出亚索!


Pawn在成名的S4赛季,他有三个招牌英雄:杰斯,泰隆和亚索。但是随着进入LPL以及伤病的困扰,Pawn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职业赛中有过亮眼的亚索表现了。今天在加盟KZ的首秀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拿到了亚索这个英雄。只可惜他不是Faker,现在的Pawn个人实力已经和四年前没法比了。

比赛前期KZ的对线和推塔都要比第一局好,经济上也有领先,但是这种优势并没有能够继续扩大。

28分钟GenG通过厄加特秒塔姆带来的恐惧效果,尺帝入场打出0换3拿下大龙!


30分钟GenG牛头和厄加特分割战场,卡莎收割Pawn瞬间被秒,GenG一波获胜!


Pawn的亚索最终整盘只打出了3000多的伤害!


不服老不行,毕竟不是人人都像Faker那样玩命专注打职业,各种伤病和赛场外的因素影响实力状态这都是很常见的。Pawn如今有老将的经验,但他已经不再是一位顶级中单了。想想四年前凌驾于Faker之上,四年后李哥依旧,Pawn已经不行了。

最终GenG以2-0击败KZ晋级四强,他们将会和KT在半决赛相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1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