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手游推荐 

韦神:好的VN不吃辅助,Uzi的VN永远压制对面

说起VN,相信很多LPL网友第一时间就会想起Uzi了。在S3世界赛的舞台上,Uzi的VN绕后输出一战封神,虽然VN的冠军皮肤属于Piglet,但Uzi却凭借着VN的实力操作让世界记住了他。在S8世界赛之际,Uzi更是收获了拳头官方赠送的VN手办,可见Uzi的VN地位。

12月27号深夜,韦神再度重回LOL直播之中了。但说起这一次韦神的LOL直播之旅也是让人扎心,韦神为了能够闯进虎牙星盛典的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之中,他也是承诺自己将会在近期直播LOL,那一箭终于又回来了。

让人喜感的是,在韦神与龙神决的双排之旅中,当两人包下选人的时候,观众纷纷呼吁韦神选择维鲁斯,但最终韦神却选择了VN。当面对卢锡安的来袭下,韦神强势表示:一个好的VN,他不吃辅助,你看,Uzi的VN永远压制对面 。

不得不说的是,韦神的游戏天赋还是强悍,时隔多天再度操刀VN依旧能够游刃有余,线上不仅成功压制卢锡安了,而且还是中后期的团战中打出爆炸的输出收割战场,最终韦神也是顺利带队赢下游戏。

回想当初,韦神曾被誉为国产中单的希望所在,除了招牌的皎月女神与维鲁斯之外,他的蛋帽发条,双修飞机,反杀IG双子星的亚索,还有辛德拉与卡萨丁等等都曾在LPL赛场上大放异彩,如今韦神再度重回LOL也是引起无数粉丝的回忆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87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