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Bang透露他唯一服输的ADC选手,这次答案不是Uzi!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中,Bang远走北美加入了100 Thieves,因此Bang最近也是经常在推特中用英文和网友们交流。12月15日,Bang在Twitter上和网友们进行了AMA问答活动。

在这次的问答中,有网友询问Bang觉得哪一位ADC选手是他觉得最难对付的。对此,Bang给出了自己的答案,Bang表示Ruler是最难对付的, Ruler也是他唯一一个认为自己输了的对手

令人意外的是,这次Bang提到的只有Ruler一人。然而在今年之前,Bang每每被问到Uzi时,他给出的评价都非常高。在S7前夕, Bang还曾在参加活动时还高度称赞了Uzi,觉得Uzi给ADC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他甚至表示自己是Uzi的粉丝 。可是今年Bang给Uzi的评价却变了,甚至在RNG夺得MSI冠军之后,他还表示Uzi并不能算是最强的ADC,拿到S赛冠军的才是最强的ADC。

对于Bang前后态度的转变,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Bang被问烦了,因为经常有玩家或者是媒体让他评价Uzi;也有玩家表示,Uzi和Bang在S赛上的交手都以失败告终,Bang自然不用提起。当然了,抛开这些来说,在去年的S7全球总决赛中,Bang的表现的确是被Ruler完爆了。因此,Bang觉得Ruler是唯一一个让他觉得输了的选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对此,你怎么看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4687.shtml